美国胜利摩托车青岛店隆重揭幕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5-09-15 11:42  

自诞生之日起,便始终恪守“以科技创新打造极致骑乘体验”的美国胜利摩托车(Victory Motorcycles),青岛店是继北京、上海、广州之后的第四家新店。

IMG_2827

美国胜利摩托车是北极星工业公司(Polaris IndustriesInc.)旗下专注设计并制造美式重型摩托车的子公司,生产基地位于美国爱荷华州的灵湖。第一台胜利摩托车(V92C)于1997年首次对外亮相,并在1998年正式投放市场。该车在推出的第二年就被权威摩托车杂志《Cycle World》评为“年度最佳巡航车”,从此开启了属于胜利的荣誉之路。十余年间,美国胜利摩托车已经形成了以旅行系列与巡航系列为代表的全系列产品线,更凭借在动力性能、做工品质、骑乘舒适以及造型设计等方面的创新实力,重新定义了美式重型摩托车界的全新时代。

IMG_2831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胜利摩托车曾连续七年蝉联J.D.Power北美重型摩托车用户骑乘满意度的第一名;该品牌还率先推出了首款搭载1633cc大排量高功率V型双缸发动机的摩托车,继而开创出“动力巡航”的概念。不仅如此,美国胜利摩托车在竞速方面也总是给人以惊喜:2009年,车手Gregor Moe在美国邦纳维尔盐湖驾驶胜利Kingpin创造了胜利品牌陆地最快的世界纪录(266.87公里/小时);就在去年,一台胜利战斧摩托车又在美国犹他州创造了新的胜利陆地最快纪录(279.05公里/小时)。

IMG_2829

而美国胜利摩托车屡获殊荣的成功秘诀,源于其在坚持美式重型摩托车精髓的同时,更十分注重驾乘体验的前瞻创新。在该品牌的美国官方网站上,赫然写着这样一句话:“Whatever your passion or riding style is, Victory has a motorcycle forit。”(无论你对骑行有多少热情,无论你有着怎样的骑行方式,我们都有与之匹配的产品。)目前,美国胜利摩托的产品线主要分为三大系列:专为长途旅行打造的旅行车系列,强调动力和性能的巡航车系列,以及兼具现代感和舒适感的拖尾车系列。

今天,北极星工业(中国)有限公司将美国胜利摩托车带到青岛,与经销商青岛和通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合作,旨在让更多的“骑士”加入到胜利大家族中。在美国胜利摩托车青岛店,摩托爱好者们不仅有机会接触到中国胜利的全系列产品以及骑士服、手套、头盔等周边产品,还将领略到纯正的美式骑行文化。而青岛这座海滨城市特有的激情与活力,也势必会为这个来自美国的热血品牌提供一片优质土壤。

IMG_2828

据了解,美国胜利摩托车青岛店还计划在明年引入美国传奇摩托车品牌印第安(Indian),为青岛的摩托车爱好者带来国内普通门店难以企及的顶级产品。对于美国胜利摩托车品牌而言,让产品成为佳作,不单是恪尽职守的本分,更是一种生活信仰。他们用心制造,在机械的精密中注入感情,使之“酷而不冷”、“坚而不硬”,所以美国胜利所呈现出来的每一辆重型摩托车,都像是一件融入了工程师心血与感情的艺术品,它不仅能带你做追风英雄,还将彻底改变你的生活方式。

IMG_2830

经销商简介:

青岛和通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整车销售、维修保养、美容专业改装、车主俱乐部、二手车置换等多项业务于一体的大型高端汽车销售服务企业。

美国胜利摩托车青岛店地址: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7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