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2015“赢在青岛”中国新媒体创业大赛青岛赛区决赛开赛

核心提示: 9月8日上午10点,2015“赢在青岛”中国新媒体创业大赛青岛赛区决赛在邮储银行青岛分行隆重举行。此次分赛由共青团青岛市委、浙江日报报业集团、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城阳区+86创客园联合主办,传媒梦工场、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掌控传媒承办,IT桔子、猎云网协办,杭州银行、浙江新闻客户端、36氪等对2015年大赛全程支持。

9月8日上午10点,2015“赢在青岛”中国新媒体创业大赛青岛赛区决赛在邮储银行青岛分行隆重举行。此次分赛由共青团青岛市委、浙江日报报业集团、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城阳区+86创客园联合主办,传媒梦工场、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掌控传媒承办,IT桔子、猎云网协办,杭州银行、浙江新闻客户端、36氪等对2015年大赛全程支持。

经过前期投资评审团精心筛选,今天青岛赛区决赛共有8支创业团队从近百个报名项目中突出重围。今天他们将上台展示他们的创业项目和创新理念,同时接受台下评委、嘉宾的提问和评议。

参与本次评审的评委有 厚朴资本总裁、合伙人董萌萌;浙报集团CTO、传媒梦工场CEO蒋  纯 ;浙报集团传媒梦工场投资总监吕子睿 ;微天使资本和海达尔资本创始人,天使汇、优客工场投资人,中国青年天使会和正和岛成员石克清 ;清晨资本董事长、华盛顿商学院客座教授,中国招商引资研究院高级讲师孙玉亮 ;中国文化产业投资投资基金董事周  琳 。

8个团队现场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演讲路演,评委们仔细的分析终于评选出青岛赛区前三强。青岛赛区季军云工厂团队,将获得青报掌控传媒价值二万元全媒体包装套餐。 亚军大快搜索团队,将获得青报掌控传媒价值五万元全媒体包装。冠军其乐团队,将获得青报掌控传媒价值十万元全媒体包装套餐。 此外,青岛赛区三强还将获得大赛全程合作创业者服务平台——Teambition项目协作工具一年免费使用权,价值4999元。

获得本次大赛冠军的其乐,是一款倡导与当地人一起,发现城市的在线旅行创新平台。通过其乐平台,当地人根据特长和兴趣点推出小而美的旅行线路赚取分享金,同时旅行者根据自己的兴趣,如同自助餐般选择当地体验,形成独一无二的自由行旅程。

本次成功晋级的前三强,将和全国各地的创业团队们一决高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方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