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苏宁易购青岛云店落户李沧 25日炫酷亮相

核心提示: 9月14日,苏宁召开媒体通报会,宣布苏宁易购青岛首家云店将于9月25日正式开业亮相。据了解,全新开业的云店由原有的李村EXPO超级店闭店一个多月升级改造而成,在优化电器品类经营的基础上拓展了消费金融、海外购、PPTV等业务单元,实现SKU的突破,并通过打造高素质服务团队来提升服务体验功能。苏宁易购云店连接苏宁易购和线下门店体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吃、喝、玩、乐一站式、全面融合的O2O生活服务。

用互联网思维做O2O零售  云店千呼万唤始出来

苏宁易购青岛云店落户李沧  25日炫酷亮相


914日,苏宁召开媒体通报会,宣布苏宁易购青岛首家云店将于925日正式开业亮相。据了解,全新开业的云店由原有的李村EXPO超级店闭店一个多月升级改造而成,在优化电器品类经营的基础上拓展了消费金融、海外购、PPTV等业务单元,实现SKU的突破,并通过打造高素质服务团队来提升服务体验功能。苏宁易购云店连接苏宁易购和线下门店体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吃、喝、玩、乐一站式、全面融合的O2O生活服务。


说明: C:\Users\11070934\Desktop\IMG_8037.JPG


苏宁易购品牌作店招   用互联网产品思维做云店


作为苏宁新一代互联网产品,苏宁易购云店首先在户外形象上与苏宁易购全新logo保持一致,改变原先“电器化”感受略强的蓝色,传承黄色,与包容性、时代感最强的黑色构成全新色彩体系,并以百兽之王“狮子”作为设计元素,将嘴部特征与图形中“云”的形象巧妙结合,来阐释苏宁易购线下与线上统一的云商新模式,同时以极简、亲和可爱的形象变化吸引年轻化、个性化的消费群体,提升消费体验。

苏宁旗下零售品牌已通过“苏宁易购”品牌实现线上线下的统一,包含苏宁易购云店在内的线下门店已陆续更换为苏宁易购品牌,即将于925日开业的苏宁易购李村云店也将使用苏宁易购全新的LOGO

青岛苏宁云商总经理夏建双表示,李村云店是苏宁O2O模式的升级之作,真正融合了线上、线下渠道,尤其是苏宁易购云店场景式体验区设置,能够打通线下体验和线上销售,使之产生协同效应,对提升消费者体验、提高消费者粘性有重要帮助,让消费者享受到O2O最前沿的零售模式。


胶东苏宁首家自营咖啡进店,四大模块全新亮相


说明: C:\Users\11070934\Desktop\云店发布会照片\914照片\914照片\IMG_8052.JPG


具备O2O零售体验最核心的四大功能模块亮相苏宁易购云店:主题体验模块、特色零售模块、休闲娱乐模块、智慧服务模块,可以最大限度的满足用户对商品体验、商品促销、购物休闲及增值服务等方面的需求。

“云店是苏宁易购依托互联网+技术打造的全新互联网门店,承担着苏宁易购落地、用互联网手段与用户交互、服务周边社区人群的职能。”据夏建双介绍,改造后的李村苏宁易购云店,仅保留约50%的电器经营面积,并且电器经营面积军备改造为360°场景式体验区,以家庭氛围进行出样展示,展现客厅、卧室、厨房等真实的生活场景;并新增加儿童乐园、PPTV、金融以及海外购,同时首家自营咖啡店落户李村云店,作为购物娱乐休闲不可或缺的业态首次出现在以家电为主营的连锁卖场,经营业态呈现多元化。

苏宁易购云店新增设了智能穿戴专区、新奇特专区、游戏体验区、智能家电生活馆等区域,消费者不仅可以体验试用运动手环、体感车、PS4、微软Xbox等新潮产品,还可以参加苏宁定期组织的比赛,与其他游戏爱好者同场竞技。

此外,苏宁易购云店还开设了儿童乐园、餐饮课堂、摄影课堂以及会员专区。在餐饮课堂、摄影课堂等专区,将以周为单位进行不同主题的活动展示,不仅为消费者带来购物的极致体验和乐趣,还向消费者传递健康、时尚的生活理念。

“从用户需求出发,不断优化用户体验,是苏宁易购云店互联网产品的一大特点,”夏建双表示“消费者在购物时的体验更为生活化、场景化。”


说明: C:\Users\11070934\Desktop\云店发布会照片\914照片\914照片\IMG_8058.JPG


双线融合无界购物,全面提升用户体验


作为苏宁新一代互联网产品,苏宁易购云店在商品库存单位(SKU)结构、店面功能等方面进行了全新调整。有业内人士称:苏宁易购云店就是将苏宁易购直接3D打印出来,从二次元的电商网站变成了三次元的实体门店。

苏宁目前已经开发出成熟的虚拟货架和智能电视屏商品出样系统,通过智能程序,云店的管理人员可以将苏宁易购线上1200多万的SKU在苏宁易购云店得到完美落地。传统家电零售门店的品牌旗舰店、品牌专区将被大大压缩,但是依托苏宁旗下研发中心对大数据以及消费习惯、市场动态的研究,大多数标准化的商品可以通过智能出样系统进行购买。消费者在苏宁易购云店除了能够实现无界购物,在支付、物流、服务环节也有更多选择。苏宁易购云店的商品专区上线一体化收银、易付宝钱包付款,通过“POS开票+一体化收银+易付宝扫码支付”的搭建,实现100%POS一站式下单、付款,有效减少顾客收银排队等待时间,提升云店O2O购物体验。

随着李村苏宁易购云店的落地,苏宁海外购专区和苏宁消费金融线下服务专区也将正式亮相,为消费者带来美国、日本、香港等进口商品和“体验式”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和高收益的金融产品。夏建双指出,苏宁海外购专区和消费金融线下服务专区的开设,是苏宁互联网+战略中在线下门店的缩影,旨在提升苏宁平台的用户体验与消费粘性。未来将依托易付宝构建完整O2O支付闭环体系,打造“易付宝+本地生活”模式,进一步激活苏宁易购在pc、移动、门店、电视四端布局的渠道价值,为消费者获得全场景无缝购物的体验奠定基础。


全员高学历年轻化  打造极致服务体验


线下门店资源以及店员资源是苏宁转型互联网零售的核心优势,员工素质的高低直接决定着企业转型成功与否。因此,在苏宁云店员工的招聘选择和培训上,有着严苛的标准和要求。据夏建双介绍,李村苏宁易购云店所有的管理岗员工都需要通过内部选拔竞聘,并至少有本科学历,营业员必须拥有大专以上学历,而且年龄都必须在35岁以下,相比于目前各家电商超渠道的以初中高职为主的终端销售团队,云店确保管理和销售团队的年轻化和时尚化,因为年轻人更了解年轻用户群体的需求和想法,更懂互联网的玩法,更懂如何利用社交媒体与消费者互动。

“苏宁云店的经营准则是要为消费者提供极致的服务体验,门店导购作为企业和顾客交流的桥梁,不仅要成为各自领域的产品专家,还要在负责销售的同时承担信息咨询、选择建议、售后解决等增值服务,通过服务和专业能力提升满足顾客需求,提高消费满意度、增加消费黏性,而这也正是传统电商先天欠缺的优势。”夏建双告诉记者。

此外,信息化和自助化也是苏宁云店的一大亮点。云店实现200M无线WIFI覆盖,为消费者体验店内电视、电脑、手机等智能终端提供网络条件。与此同时,智能手持PAD终端将成为李村苏宁易购云店的营业人员的标配,可随时随地帮助顾客完成价格查询、库存查询、消费订单制作等工作,简化购物流程。


说明: C:\Users\11070934\Desktop\云店发布会照片\914照片\914照片\IMG_8064.JPG


5000万重磅投入,云店开业钜惠岛城


李村苏宁易购云店将于925日盛大开业,青岛苏宁将联手各大品牌,整合优势资源,全面倾注于云店的开业促销活动中,打造电器、百货、母婴、金融等全品类开业狂欢盛宴。  

据悉,此次李村云店开业,苏宁联合百大品牌5000万重金投入,双线备货,上万种爆款精品5-8折抢购,同时好礼云集,购物满额即可获赠iPad Air苹果手机等。除了全场家电特惠,苏宁云咖啡、儿童乐园等都推出力度空前的优惠活动。


 

说明: C:\Users\11070934\Desktop\云店发布会照片\914照片\914照片\IMG_8077.JPG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方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