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圆通快递 李瑞利

圆通快递 李瑞利

圆通快递 李瑞利

所在单位:青岛龙盛捷运快递有限公司麦岛分公司

炎炎酷暑,在大街小巷,在城市的各个角落,总能看见他们背着大小不一的包裹、腿脚不歇的身影,他们用奔跑、用汗水、用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坚守执著,为千家万户捎来琳琅满目的物品,带来足不出户购物的便捷和快乐,他们就是被称为“城市蚁族”的快递员群体。

1974 年出生,工作在青岛市麦岛网点的圆通快递员李瑞利,就是他们中的一员。李瑞利同志在任职期间能认真学习,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参加工作以来,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爱岗敬业、艰苦勤奋、甘于奉献、秉承一丝不苟、乐观积极的工作态度,且已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在实际工作中,具有较强的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其他方面该同志能够积极同领导、同事进行沟通,单位关系融洽,能够主动帮助他人,为人正直,敢于承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龙叶上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