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圆通快递 江建华

圆通快递 江建华

圆通快递 江建华

所在单位:青岛龙盛捷运快递有限公司福州路分部

江师傅自2002年圆通网络创建之初就进入青岛圆通快递公司工作,至今已为圆通网络和客户服务有13个年头了,可以称得上是青岛圆通的元老级员工。江师傅自工作以来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爱岗敬业,秉承一丝不苟、乐观积极的工作态度,在13年的工作中做到客户零投诉。13年的风雨兼程;13年的谦虚恭卑;13年的严冬酷暑;13年一如既往的坚持!他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优秀的圆通快递员的成长历程。

江建华在任职期间能认真学习,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参加工作以来,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爱岗敬业、艰苦勤奋、甘于奉献、秉承一丝不苟、乐观积极的工作态度,且已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在实际工作中,具有较强的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其他方面该同志能够积极同领导、同事进行沟通,能够主动帮助他人,为人正直,敢于承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龙叶上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