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市邮政公司 王可胜

22.邮政崂山分公司金家岭投递部王可胜

青岛市邮政公司 王可胜

所在单位: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崂山区分公司金家岭支局

王可胜是崂山金家岭投递部的一名普通投递员,自2004年参加工作以来,他在自己的投递岗位上已优质的服务,用户满意为标准,多年如一日。扎扎实实的做好自己的投递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实出的成绩,赢得了用户和全体职工的一致好评。

午山村是一个地域较偏、交通不便利的大村。2006年王可胜负责此段道的投递工作,在一次偶然的投递中他结识了该村王淑锦老人,在得知王淑锦老人家中无亲人,身体行动不便后,从此便与这位老人结下了对子。

老人家住在山的上面,近些年随着旧村改造,午山村部分搬进,由于工地施工,有一阶段老人家所居住的地方根本就没有路可走,可他还是每天顺着崖子爬着上去按时给老人投递一份“青岛早报”,更难走的是雨雪天,两脚沾满厚厚的泥巴,一步一滑还是按时到达。由于老人年纪较大行动不便,王可胜同志便主动利用休息的空闲时间到老人家为老人提水、放水、打扫卫生、买药、买菜,如遇到老人家中有客人,还主动帮忙做饭,不求回报。他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的工作,为本部全体投递员带了个好的榜样,连续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2014年被省评为“投递标兵”称号。

不管岗位怎样的平凡他依然坚守着一份属于他自己的追求,他把一颗炽热的心献给了他热爱的邮政投递工作,他把一腔信心留给自己,他把满腔的爱心献给了他的用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龙叶上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