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市邮政公司 刘福通

青岛市邮政公司 刘福通

青岛市邮政公司 刘福通

所在单位: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黄岛区分公司王台支局

刘福通是王台支局投递部一名普通的投递员。2006年在镇政府的推荐下,成为一名负责王台镇邮段投递工作人员,邮段15个村,3215户农家,各项报刊流转额20多万元。 9年来工作兢兢业业,他妥投百万份报刊,信件,汇票和包裹,都准确无误的投递到了用户手中,以热成优质的服务,博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2010年的一天下着雨,刘福通在前往下边村里投递时,在一条比较偏远的小路上车胎被轧坏,前不着村,后不着店,又没有修理铺,他只能打电话让自己村里维修部的人来修,可是路太偏,来的人跑了好几趟都没找到他,没办法,他只能推着摩托车走了好十几里路,也坚持把一天的投递工作完成,晚上回到家已是八点多了。八年来,这种磕磕绊绊的事很多,他早已习以为常,但是从来没有耽误自己的投递工作。9年的投递工作,刘福通一直对孤寡老人帮助很多,王台前村有一名五保老人,每次有老人的生活补助汇款单,都会亲自把汇款单为老人送去,并提醒老人什么时候取款。有时候看到老人家里生活必需品不多了,出门又不方便,下次都会帮老人买回来。老人家里有一个小菜园,勉强可以供给老人平常生活,刘福通都会在自己有限的时间,帮老人浇浇水,干干活,八年如一日,老人早已把把当成自己的亲人。

每次投递,他都坚持“勾、挑、核、对”特别是对一些重要的文件、汇款单、用户签收后他都做详细的记载,以便以后查询,用户有的时候不方便,很多包裹他都为用户送上门。一直以来的工作,刘福通爱岗敬业,责任心和思想觉悟非常高,与同事之间相处融洽,互帮互助,并在投递工作的同时为支局各项工作有很大的贡献。9年来的工作,他所投递的段道从未发生邮件丢失,损毁,延误等通信质量和安全事故,也从来没投诉发生。在开展投递工作的时候,力所能及的帮助一些孤寡老人和需要帮助的人,得到了很多用户的一致好评。很多用户都打来表扬电话,是我们平日工作的榜样与典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龙叶上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