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市邮政公司 薛强

15.邮政公司挪庄+薛强

邮政公司挪庄 薛强

所在单位: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青岛市分公司挪庄投递部

把用户的事当自己的事,把用户的难处视做自己的难处。工作5年来,在薛强的段道上,投递了数不清的疑难信件,他总是朴实地说,千里迢迢的,用户来封信、寄个钱不容易,已经到家门口了,能找找还是给找找吧。今年6月的一天,  薛师傅投递一个 “贵州路65号11户 卞先生”的汇款单,由于用户好久没有寄信,11户是十几年前的老地址,新地址已没有这样的门牌,一般的新投递员很难查找,按规定属于地址不详的邮件,可以直接退回寄件人,既省时,又不违反规定,可薛师傅还是搬出了一贯的理论“千里迢迢的都走过来了,已经到家门口了,不能在我这儿给退回去,我还是给去找找吧。”经过落实居委会,顺利地找到了收件人,收件人正在焦急的等着汇款单急用,看到为用户救了急,薛师傅心里有说不出的自豪。

2014年-2015年是发行投递局投递转型年,薛师傅利用投递网路平台和区域优势,在自己的段道上,坚持“多说一句话,多跑一趟腿”的投递员营销策略,在小批量商务期刊开发上取得突破。薛强却觉得,投递员营销有着与一般社会营销人员不同的优势,一是社会上对“邮政”还是比较信任的。在日常的投递服务中薛师傅做好了客户维护,在发行投递局组织的投递大走访活动中,通过对重点客户坚持不懈地走访推荐,为投递部实现了商务期刊破零,使不少用户成为投递部忠实客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龙叶上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