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苏宁物流 赵金顺

14 苏宁-赵金顺

苏宁-赵金顺

所在单位:青岛苏宁物流有限公司

赵金顺在职期间工作认真,日常工作中把用户当朋友,用心服务,他所负责的区域一直保持零投诉。12月3日因天气大雾,顾客马小姐购买的苹果6 plus 手机当天下午16:00才从南京到达青岛,顾客急需收货并表示下午要送给自己的客户。赵金顺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到李沧区的苏宁物流基地提货,并赶在18:00前送到位于延吉路顾客公司里。到达顾客公司后已是满头大汗,赵金顺首先向顾客深深的鞠了一躬,向用户道歉商品送晚了。顾客知道是因为大雾南京发到青岛的商品到晚了,并不是快递员的责任,被赵金顺的敬业精神深深感动,把原来对苏宁送货延迟的不满转变成感激。第二天顾客在微博上对赵金顺的服务进行了表扬,并联系苏宁客服表示苏宁应该对这样好的员工进行奖励。

心中有用户,在赵金顺身上还有还多例子,每次送货完成,赵金顺都问一下顾客有没有垃圾可以带下去,自己的举手之劳换来的是顾客的无限满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龙叶上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