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顺丰速运 石统玉

13 顺丰-石统玉

顺丰速运 石统玉

所在单位:顺丰速运青岛分部

“心系客户 用心服务”,让客户满意是每一个顺丰人为之奋斗的目标。

石统玉,顺丰速运青岛区青岛分部的一名普通员工。客户李先生致电青岛区客服电话,提出要表扬他们小区的收派员小石,李先生讲到:“自从小石在此区域收派件,一直任劳任怨,风雨无阻,不管楼层多高,他都坚持把快件送到我的手中,不管时间多晚,他都毫无怨言的上门收件,即便他已经下班,只要我一个电话,他就会立马过来,从不等到第二天。你们的这位业务员同事对工作非常敬业,小区中不仅是我有这样的感受,其身边的客户也能感受到小石贴心的服务。他友善的态度,友好的服务让我感到十分的舒服,通过他我也深感顺丰公司确实值得信赖,这样的好员工值得我来电表扬。

后经过核实了解到客户李先生所说的小石正是青岛分部的收派员石统玉,为此公司专门对石统玉同事进行了一次专访。在交流中他讲到:“这件事情我们经理也讲过,我也知道。其实,客户提到的无条件的上门收派快件都是我应该做的。我觉得身为一名收派员,上门面对面的收取客户的快件,为客户派件是我的职责所在,客户有需要,想到我,这就说明客户对我是认可的,既然客户认可我,我没有理由不好好的为客户服务。我相信这些不只是我能够做到,其他同事一定也能做到甚至做得更好。”

认真工作,谦逊做人。这样的品质值得我们的学习,这样的员工值得我们为他点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龙叶上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