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邦快递 胡鹏

9 联邦快递-胡鹏

联邦快递 胡鹏

所在单位:联邦快递(中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胡鹏在2010年10月加入联邦快递,并取得从业资格证书,在这5年里他没有一例客户投诉的案例,对客户服务热情,会积极主动协助客户解决处理一些困难,让客户在发货的时候没有什么后顾之忧,胡鹏和客户之间已经形成了一种信任的默契,把货物只要交给胡鹏,剩下的事情就不用去过多地参与了。因为胡鹏都会协助去做跟进。获得客户表扬无数,一致得到客户的好评

记得有一次,晚上6:30分左右,胡鹏已经结束路上的取派工作,已经回到站点进行货物的交接了,这时突然接到客户刘先生的电话,刘先生跟胡鹏说,他在单位加了会班,出门的时候发现,其它同事下班的时候误把公司外面的门反锁了,他走不了了,给另外的同事打电话始终也没有人接听,也只好向胡鹏求助,看能不能找找写字楼物业的人,用备用钥匙把门打开,胡鹏听完电话,他二话没说就直接开自己的车,驶向客户所在的写字楼,第一时间找到物业说明情况,和保安一起来到客户处,帮助客户把门打开了,客户出来后,跟胡鹏说:太感谢了,还等着要去托管班把孩子接回来呢,如果不是胡鹏及时赶来,还不知道要等到几点才能出去呢。

对于胡鹏来讲,客户不单单是客户,胡鹏会把客户当成朋友一样来对待,一直尽心尽力的去维护好这些珍贵的友谊。通过这件事情,客户也已经把胡鹏当成了朋友,无论什么困难,不管是工作内、还是工作外,客户第一时间还是想到了胡鹏,所以这种相互之间的信任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龙叶上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