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申通快递 王利强

8 坤方-王利强

申通快递 王利强

所在单位:青岛坤方速递有限公司

作为一名快递员,王利强天天穿梭在马路上,派送途经两次车祸现场。一次是一辆轿车发生侧滑,将一名骑电动车的人压在车底下,王师傅停下车,号召行人一块将车抬起,把人从车底救了出来。还有一次,在几年前的夏天,下着大雨,一辆面包车将一个骑自行车的女士撞到了,由于伤痛,那位女士一直躺在雨里,王师傅怕路上的车辆再一次碾压到她,于是走上前去,一边为女士撑着伞,一边帮忙指挥交通。

工作过程中,王师傅始终为社会发挥着自己的一份热量,2014年8月的一天,在公司市内营业厅门口,有一辆面包车发生了自燃,王师傅直接从营业厅里接上水管并第一时间参与救火。面对赞扬,王师傅谦和的说:“这不过是举手之劳,如果有需要,我会将好人好事一直做下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龙叶上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