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百世汇通 王志强

5 百世汇通-王志强

百世汇通 王志强

所在单位:杭州百世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青岛营业部

大强算是百世汇通的老员工了,曾于2014年获得最佳业务员称号。每天送件量都是超过100票的,有时候也累的不行,但是客户一个电话,仍然精神抖擞跨上“战马”重新出征。

我记得上次6月11日那天,为了尽快将快件送完不惜冒着狂风暴雨出去送件,而且将自己新买的雨衣套在快件上。大多数人都在打哈哈甚至笑他犯傻,但大强轻描淡写的说:“件怕水,咱皮肤可是防水的。将心比心吧,东西淋湿了有些就不能用了,对于卖家和买家都是一种损失,咱能帮着点就帮着点吧。”

大强接受过很多自己责任以外的工作,但他之前从没跟我们提起。直到那次一个客户收到一张拼接电脑桌,这客户是位老人,非要说给送就要给安装,要不就投诉。大强有些为难,其实组装一张桌子倒是不难,问题在于身上还有近百货物要送。僵持了三分钟,大强说:“大娘,我还有别的货要送,等下午再回来给您安装好吗?”后来老人的儿女回家告诉她,人家只负责送货,安装人员有另外一波,她才知道怎么回事,电话打来好一通感谢!

大强就是这样,从来不去计较这些得失,在单位也是一样.从来没有迟到早退,事假病假更是没请过一天,2014年的双十一期间发着高烧他也是咬牙坚持过来了。大强就是这样一位在平凡岗位做出不平凡事的可爱员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龙叶上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