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崂山区拟建张村河生态公园 详细规划年内完成

核心提示: 今天上午,记者从崂山环保局获悉,崂山规划建设张村河生态公园,前期已经划定了生态公园绿线控制范围,年内将完成详细规划。

今天上午,记者从崂山环保局获悉,崂山规划建设张村河生态公园,前期已经划定了生态公园绿线控制范围,年内将完成详细规划。

张村河是崂山区最重要的河流,张村河流域(崂山段)起于峪夼,止于黑龙江路,长度约17.2公里,流域面积约54平方公里。绿线控制范围划定以现状河道为基础,在满足泄洪需求的前提下,突出生态保护和高品位环境营造,绿线控制范围总面积约185公顷。

崂山区确定张村河生态公园绿线控制范围后,今后将严禁侵绿、占绿。年内,将编制完成张村河生态公园修建性详细规划,并严格按照修建性详细规划建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志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