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EMS 唐京玉

3 EMS-唐京玉

EMS 唐京玉

所在单位: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公司延安三路揽投部

2013年,唐京玉从莱阳来到青岛市EMS速递物流公司延安三路揽投部成为了一名投递员,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一干就是3年。

今年8月从浙大寄来一封录取通知书,按地址投递没人,唐京玉打电话联系收件人,收件人却说邮件不是他的,这下唐京玉可犯难了,录取通知书是一个考生10几年的心血,可能会影响人的一生,用户肯定急死了,是不是电话写错了,他问了邻居,邻居说刚搬来也不清楚情况,这成了他的心病,每次出班他都会去一次,家里没人就再找其他邻居问,并留下自己的电话。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有邻居通知到了收件人,原来收件人白天都不在家,电话又留错了。收到邮件时用户用礼品答谢,唐京玉婉言拒绝了,在他看来用户的满意就是对他工作最大的赞扬和肯定。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成为了一名忠诚的使者,用户的贴心人。 

唐京玉是一个对工作非常认真负责的人,工作上一丝不苟、精益求精。30岁的他工作上从不服输。揽投合一以后对投递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从以服务为主,慢慢向营销转变。原以为,干投递工作是一条最平凡的路,只要肯卖力气,就能干好,但是在以后的行程中,他迅速转变了自己的观念适应了新的工作。因为唐京玉长期以来一直对段道客户非常熟悉,大家对他的服务也非常认可,工作时他都始终保持着热情和蔼的态度。时间久了就和他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投递段上的客户很放心的把业务交给他。由于他的业务扎实,业绩突出,每次揽投部来了新员工领导都会安排让他代,他也总是想方设法把徒弟带到最好,他带出的员工多名已成为揽投部的骨干。

唐京玉是平凡工作岗位上一个平凡的工作者,却不甘平庸,“能得到大家的肯定和赞扬,是对我工作最大的鞭策和鼓励”,这样极其简单的一句话却蕴含着唐京玉在投递工作中的满腔热情和执着追求,因为他一直在用自己的心,为段道上的老百姓挥洒自己的光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唐京玉
责任编辑:龙叶上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