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EMS 马加兰

1 EMS-马加兰

EMS 马加兰 

所在单位: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崂山分公司金家岭揽投部

马加兰,女,35岁,于2010年2月进入崂山速递分公司工作。该同志在工作期间积极努力、兢兢业业、吃苦耐劳。在金家岭揽投部各项指标考核中名列前茅。一次,一位孕妇提了两个很重的大包来到揽投部,业务手续都办完后,马加兰得知该孕妇打不上车,主动开自己的车将孕妇送回家。事后该孕妇的丈夫得知此事专门到揽投部来道谢。

马加兰不但文明待客、热情服务,还有着高尚的职业道德,当顾客把钱或物品遗忘在自己或同事的柜台上时,马加兰总是千方百计地寻找失主。一位用户办理完快递业务后就走了,把一些药品和钱忘在了柜台上,马加兰发现后,首先查看有无电话,结果该客户未在详情单上填写电话,于是立刻将物品收妥,等待用户回来寻找。可一直到下班后,还是没见那位用户来寻找。于是,马加兰就按照那位用户填写在快递单上的地址,亲自上门将用户遗忘在柜台上的东西交还给她。看到失而复得的钱物,这位用户激动地表示感谢。

马加兰只是众多邮政员工中普普通通的一员,凭借着对邮政事业的执着和热情,她和同事们团结生活在一起,为邮政事业默默奉献自己的智慧和青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马加兰
责任编辑:龙叶上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