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客旋风解暑青岛 2015“(+86)加把油”邮储银行杯“赢在青岛”青年创客大赛开幕

核心提示: 8月20日下午2点,2015邮储银行杯“(+86)加把油”赢在青岛青年创客大赛总动员在目标成为“青岛跨境贸易商品集散园”的城阳区+86创意产业园举行。

0.235767267754193

大众创业谁是主力军?新型创客平台应具备哪些元素?青岛的政策优势又该如何把握?8月20日下午2点,2015邮储银行杯“(+86)加把油”赢在青岛青年创客大赛总动员在目标成为“青岛跨境贸易商品集散园”的城阳区+86创意产业园举行。有关领导、创业导师与青年创客汇聚一堂,就先进案例、创意项目和最新扶持政策展开了讨论与分享。

三方大平台,好资源好宣传好政策

自党的十八大确立“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来,青岛市委、市政府紧跟步伐,制定“创新之城、创业之都、创客之岛”的“三创”战略,推出了一系列利好创客的政策。而本次大赛更是典型的由政府、媒体与标杆企业合力打造的新型创业平台,链条式的推动有望实现各类型创客的完整包装。

0.356557450888938

据悉,本次大赛由共青团青岛市委、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岛分行、城阳区+86创客园、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青岛创客科技产业园协办;青岛市青年企业家协会、青岛市青年创业促进会、青岛欧亚集团有限公司、青岛掌控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同时邀请正和岛、阿里巴巴、长城会参与战略合作;而在媒体支持方面,青岛日报、青岛早报、青岛晚报、青岛财经日报、半岛都市报提供平面媒体支持;青网、掌上青岛客户端、青岛新闻网、半岛网、齐鲁网、大众网、新浪、腾讯、网易、凤凰网等提供网络媒体支持。

精品项目现场路演 资金链成关键 

动员会一开始,青岛掌控传媒副总编辑孙成富率先发言。他表示掌控传媒作为新媒体公司也时刻处在创新之中。而作为本次大会的媒体支持之一,公司的新媒体产品将在移动互联网端更大范围地推广大赛。

0.502210888314159

紧接着的项目推介,维因通航科技的无人直升机项目率先登场。据了解,该项目历时7年完成,可用于农业、测绘、灾难评估与救援等诸多方面。随后,东互包装带来了创意纸质包装袋,另一家企业则分享了当下很热的智能家居。分享结束后,创业导师立刻针对项目的销售渠道,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市场潜力、资金链等各个环节与创客进行了深入探讨。

(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周婧)

相关阅读

本次创客大赛将于9月掌控传媒与正和岛合作举办的创新大集中上演路演环节,而11月26日,总决赛三创主题论坛将在青岛日报社一楼阳光大厅举行,届时将产生本次大赛的前三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pathos不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