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平度市分公司人民路东支局

窗口12 平度人民东支局合影

多年来人民东路支局以“客户至上”,突出“先服务”的经营理念,坚持以服务客户为中心,以客户满意为导向,不断提高高服务水平。近年来曾获得山东省“工人先锋号” 、“青岛市职工诚信示范岗”、“三八红旗集体”等荣誉称号。

2014年8月25日上午,网点来了一位80岁左右的老奶奶到网点办理取款业务,见老奶奶行动不便,大堂经理迅速上前搀扶并引导到特殊服务窗口办理业务,当得知老人的住处离网点较远且子女都在外地时,在老人办完业务的时候,营业员主动将老人送回家中,并留下联系方式。从此以后,每当老人需要办理业务时都会打电话联系支局的营业人员,支局每次都会派人员协助老人到支局办理业务。我们用真诚的服务取得客户的认可。

在去年入冬后的一天中午,当天不值班的营业员小杨办理完交接手续准备去吃饭,刚刚走出营业厅,迎面走来一位满头银发的老太太,拿来一塑料袋的零钱。柜员小杨赶忙接过用户的零钱进行处理。原来老太太和老伴一起靠收废品为生,长时间攒了太多零钱,跑了好多家银行都没有给兑换,看着这一对破损的零钱和油腻的零币,嗅着难闻的气味,小杨依然微笑着对老太太说:“阿姨您放心,我们马上给您换,您的零钱比较多,可能时间要长一点,我们尽快为您办理,请您稍等一下”。当天两个值班同事和小杨一起花了一个小时整理这些零钱。营业员了解到老太太一上午跑了几家银行还没有吃饭,便招呼大堂经理给老太太拿了热水和饼干。整理好零钱后营业员将崭新的整钱递到老太太手里,并且告诉老太太以后有零钱直接到我们网点兑换就可以了。我们的服务得到了老太太的认可。

这只是我们众多客户中很平常的两个,以客户为中心是一切服务工作的本质要求,更是追求与客户共生共赢的现实要求,做好服务工作取得客户的信任,让客户满意是我们不懈的追求。我们的服务宗旨是“让客户开心而来,满意而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龙叶上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