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黄岛区分公司王台支局

窗口10 邮政公司黄岛分公司王台窗口集体照

王台支局位于胶南市王台镇巨洋路174号,2014年获得了“青岛邮政规范化服务达标优胜支局”、“青岛市职工诚信示范岗”、“青岛邮政网点销售花转型示范网点”、“胶南市邮政局2012年度先进单位”、“保险战役先进单位”等优异成绩。

在软件建设上,王台支局对外形象规范化,统一着装。主动使用“十字服务用语”和站立式服务。重点服务个性化,对老弱病残、大宗用户,实行特殊上门服务,只需拔打电话,服务就到家。服务监督社会化,配备社会监督公告牌,设置“意见薄”每星期收集一次用户提出的意见,定期发送服务质量用户评价征询函,并将结果作为考核依据。王台支局高度重视通信服务质量,进行不定期的监督视察,有错就纠,无错则勉。投诉处理及时化,营业员坚持“首问责任制”,对待用户的问题可以当场解决的,决不推诿,无法解决的马上报请主管领导协助解决。业务受理便捷化,实行“一台清”服务。

工作之余王台支局热心公益、延伸服务触角,积极参与构建和谐社会建设,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支局积极开展“春蕾计划”,爱心奉献;为“希望工程”和失学儿童、灾区,捐款、捐物,资助了失学儿童重返校园。积极参加镇妇联举办的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文艺汇演;组织员工进行便民活动等文体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氛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龙叶上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