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即墨市分公司华山支局

窗口9 邮政公司即墨华山支局

青岛邮政公司即墨华山支局自成立以来实行标准化服务,对营业员进行了严格的培训。以明确服务标准、规范服务程序、提高服务技能为基础,树立邮政企业的服务形象。站立迎接第一批用户,同时将创新服务、个性服务、特色服务作为窗口服务目标,为用户提供人性化、亲情般的服务。

将服务理念由过去提倡的标准服务、微笑服务、站立服务,延伸为现在的感动服务,让每一位到华山支局办理业务的用户都能感受到心理上的愉悦和享受。每一笔业务都要双手接双手递;扶送老人进出营业厅,为取款的老人准备好零钱,便于老人使用;对每一位客户都有称谓,主动拉近和客户之间的距离;为每一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便民服务卡,客户拨打服务电话,支局上门服务等等。支局备有老花镜、热水、便民椅等,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无论受到多大的委屈,营业员始终微笑面对,用真诚的笑容感动用户。营业人员为了方便用户办理业务,主动采取中午延长时间和轮换吃饭的方式为方式,为用户提供服务,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龙叶上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