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顺丰速运有限公司高家台分部

窗口8 顺丰高家台分部

高家台分部自2014年4月份成立以来,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已经超额完成本年度派送指标。

月结收入40万的“青岛特立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韩国进口产品的清关公司。最初,此客户月结收入在8000-10000元,在拜访沟通当中发现,客户每天有相当多的货物需要为韩国客户进行清关,再由其他运输公司(散航、汽运、快递)到客户处提货发货。合作后,高家台分部帮助客户为韩国客户提供一条龙服务,减少韩国方面的操作流程与管理支出。

本着对客户认真负责的态度,高家台分部将自身操作经验与客户服务相结合,在价格、包装、打单、发货时间、车辆安排、人员安排上给予客户详细的讲解并提供可行性方案。客户于9月份进行试操作,当月运费直接提升到10万以上,我司专业的服务与操作管理不但赢得了客户认可而且得到了韩国客户的认同。在9月份客户就主动向自己的客户进行推荐。出于对高家台分部的信任与认可,客户在月结款方面从来不会因为理赔等原因拖欠货款,高家台分部将普通的业务合作提升至真正意义上的战略合作。

客制化服务、专业化操作。用心服务赢得客户赞赏、赢得长久合作,互惠双赢势在必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龙叶上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