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顺丰速运有限公司香港中路分部

窗口7 顺丰香港中路

香港中路分部位于青岛市CBD核心区域,该分部一直以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重点提升客户服务;以至于该分部自8月份以来连续4个月客户服务满意度全区前5,运营质量持续名列前茅;

每一项工作业绩都离不开团队的配合。中秋季期间,香港中路分部员工齐心协力,共同参与中秋季产品的宣传推广,超额完成目标任务270%,取得全区第一名的骄人成绩。

优秀的团队孕育优秀的人才,2014年香港中路分部为地区培养输出管理人员9名。除此之外,在日常生活中该分部也是社会正能量典范,先后涌现了送客户去医院急救、救人于危难的王雷;凭借优秀服务获得多家客户联名书写表扬信的服务之星肖书辉、付深超;拾金不昧的刘玉刚;还有五星级工会代表的李曦晨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龙叶上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