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聚云端:带上青岛啤酒“飞”起来

核心提示: 夏末秋初,趁着青岛国际啤酒节的“醉美”时光,我们和青岛啤酒“自媒体欢聚联盟”幸运消费者一起,开启一场“空中青岛啤酒节”浪漫相约,一次融合着兴奋与惊喜的意外旅程,正在悄然间酝酿。

DSC_2913

DSC_2939

DSC_2844

夏末秋初,趁着青岛国际啤酒节的“醉美”时光,我们和青岛啤酒“自媒体欢聚联盟”幸运消费者一起,开启一场“空中青岛啤酒节”浪漫相约,一次融合着兴奋与惊喜的意外旅程,正在悄然间酝酿。

因节而聚:与“空中青岛啤酒节”浪漫相约

一进入机舱内,便感觉本次航班的与众不同,几位身着青岛啤酒节服饰的靓丽空姐空少,正向每一位登机的旅客投来热情的目光。一同出行的伙伴,看到他们的穿着打扮,不自觉地握拍一下我的手臂,他们应该也发觉了,此次航班早前埋下的惊喜,正在紧锣密鼓地被安排准备着。

起飞,爬升,俯冲,落地。一切能留给八月的体验与回忆,都即将随着这班一路向南的飞机,冲上云霄。飞机的震动、窗外流淌的云彩以及对目的地的憧憬,未能像平常那样扰乱我们的心绪。

飞行约一个小时的光景,乘务员以一杯独特口感的“啤酒花咖啡”,拂去了我们舟车的劳顿,细细品味着似乎带有酒香的这一杯饮品,机舱内的其他乘客可能些许猜到了今天的主题。但最令人心痒的,也在于此,人们总是因为无限的遐想,才会给未知的旅程挂满期待。

因酒而欢:品饮青啤开启云端盛会

终于,乘务长甜美悦耳的声音,从麦克中递至每一位旅客的耳畔,由青岛啤酒与青岛航空联袂发起的“空中青岛啤酒节”活动悄然亮相。虽没有陆上青岛啤酒节动感飞扬的电音效果,却有高雅质朴的云端尊享;没有热闹夺目的劲歌热舞,却能用一句“无与伦比”一言蔽之。

香脆可口的“啤酒豆”,令人回味悠长的青岛啤酒“经典1903”,又或是游客期待的“青岛啤酒博物馆观光门票”。这里正在提供的,再不仅是一次乘机,也不仅是一次旅程,而是独特的青岛啤酒味道,随着云端耀目的光芒,一道被带出了一份别样的心灵感受。

大可不必担心欢饮不够尽兴,青岛啤酒早已将相识的新奇、火热的团聚、难忘的场景、醉心的味道,全然准备妥当,而来自五湖四海的渴望与期待,也蓄势待发一般地停驻在此刻的这架飞机上。此时,我们闭上双眼,便仿佛走在青岛啤酒博物馆百年沉淀的红墙外,任周身风云跌宕,激动与爽快却早已先我们一步,浸入脑海。

以酒会友:云上“干杯”结下四海比邻

一切的惊喜都由乘务长随机幸运抽取派送,而更多的惊喜却由乘客们私下间自我衍生着。无论彼此是否相识相知,都意外地通过青岛啤酒打开话匣,谈天说地任思绪飞转,全然没有停滞歇脚的意思。

邻座的先生来自北方,晒的黝黑的皮肤,让他的笑容被衬的更加令人过目不忘。谈话间,见多了世面,也早已习惯了旅途中有酒相伴的他,对于这场突如其来的意外惊喜,依旧心怀激动。他开心地接过空姐递送来的一罐“经典1903”,主动与我分享起他与青岛啤酒的有趣过往。

原来,操着一口地道青岛话的他,并非土生土长的“青岛小哥”,十六岁随父辈定居于崂山的他,生活中耳濡目染着青岛啤酒的影子,也同样用他的人生经历见证了青岛啤酒从青岛走向世界。

“小时候父辈便酷爱青岛啤酒,白色的泡沫、金黄的液体,喝完还不忘感慨一声,这是每次喝青啤最深刻的记忆,那就是经典;现在再喝青岛啤酒,除了”经典1903”,还有更多其他形式各样新产品,我们在长大,感觉青岛啤酒却历久弥新。”说到这里,他对岁月与成长的感怀油然而生,青岛啤酒给人们带来的,绝不仅是一种饮品那么简单。

酒与远方:欢聚“接力”能饮一杯无?

人与人的联系大概就是如此奇妙,一杯酒可以串起一家人对幸福的美好回忆,同样也能带动一整个机舱内人们共同的兴奋点。

在互动抽奖之后,很快在乘务长周到的安排下,整个班次的旅客们都瞬时穿越了一般,以酒会友,与身边那个原本将一直陌生下去的乘客,重新聊起了青岛,聊起了他们各自与青岛丝丝入扣的联系,也聊起了酒与远方。

作为这次空中青岛啤酒节惊喜之旅的使者,对青岛啤酒与青岛航空的此番携手,乘务长也与我们分享起她内心的感受。“青岛啤酒似乎有一种魔力,所到之处,都令气氛瞬间被点燃,原本枯燥乏味的旅程,也因为一次干杯而改变,不少乘客在谈话间无聊变的有话聊,陌生人也可以顷刻成为挚友,这些都得益于青岛啤酒的浪漫出现。”

当然,还有更多的乘务员与旅行者们,没有机会与我们分享他心中的青岛啤酒,但从他们与身边人的互动中,我们依稀能捕捉到青岛这座城市八月热情的延续,也能弥补不少匆忙过往却无暇驻足感受青岛啤酒本地风情人们心中的遗憾,乘机的劳碌与寂寞一时间被一罐啤酒打破,换以一场热闹的空中欢聚。

飞机起降,人生跌宕,这里喝的似乎不只是酒,而是体验,对人生与经历的别样感,才是“青岛啤酒”真正想说出的对白。

在云间,看云卷云舒,品独到经典。八月的风儿牵起旅人的手,从青岛走向世界的各个尽头,而青岛啤酒与青岛航空共同打造的这弥足珍贵的十天空中啤酒节,也握紧青岛啤酒友谊的手,让充满无限遐想的欢聚与感动,在云端随心蔓延。

朋友啊,明年若你再来青岛,我们会在飞机上,喝上一杯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