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邦快递(中国) 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窗口5 联邦快递

联邦快递(中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秉承于让客户体验无与伦比的服务,紫色承诺服务更是公司努力的目标,即努力让每一位客户体验到联邦快递最优质的服务。

联邦快递标准化操作,不抛货、不摔货,全程分拣线分拣货物,货物直接分拣到派送车,全程视频监控操作过程,让客户的货物更安全,让客户更放心,更值得依赖。在2014-2015年度,联邦快递没有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员工有统一的工装,干净、整洁、使用礼貌用语、服务热情地接待客户。客户要求自提货物时,员工会主动帮助客户把货物找出,并且帮客户搬运到车上,记得有一次,有位老人来站点自提货物,因为货物较多,操作员说:大爷我帮你搬上车吧。这时老人说,我是坐公交车来的,我拿了根扁担,要把货挑回去的,于是操作员用胶带打十字花,把货物打包成了,两大包,这样扁担正好可以挑着走了。由于公交车站离联邦快递站点还有段距离,操作员主动帮助老人将货物抬到了公交车站,老人对联邦快的服务竖起大拇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龙叶上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