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啤酒节探“棚”:青岛啤酒奥古特大篷激情狂欢正当时

核心提示: 此次啤酒节上,青岛啤酒形成东西两个会场联动,“三篷一广场”齐干杯的盛大场景,无论是参节规模、场地规模,容纳人数,还是展示产品数量,都是创了历年之最。

1

除了此次“空中青岛啤酒节”的浪漫相约,更多的啤酒激情狂欢正在青岛啤酒节上演。此次啤酒节上,青岛啤酒形成东西两个会场联动,“三篷一广场”齐干杯的盛大场景,无论是参节规模、场地规模,容纳人数,还是展示产品数量,都是创了历年之最。

在崂山世纪广场啤酒城,一进入啤酒城南大门,一眼便看到青岛啤酒奥古特大篷,其原汁原味的巴伐利亚式外观设计,远远看去宛如一座巨大的欧式城堡,可容纳近千人共同畅饮!让你尚未喝酒,就已经陶醉在浓浓的啤酒风情中。

天色未暗,青岛啤酒奥古特大篷已经人声鼎沸、一座难求。“从上午一开门就开始上客,天天爆满,每天至少能翻六次台。我们的留言薄上写的比较多的意见是:能不能让奥古特大篷面积再大一点。”青岛啤酒大篷负责人孙女士告诉记者。

 2

“来青岛啤酒大篷,新鲜是第一位的,再就是品种齐全,平时不常见的青啤,在这里都能品尝到,一次喝个够。”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不管是亲友聚会,还是接待外地友人,都会直接杀到青啤大篷“酒新鲜、品种全、真够味!”

同样的欢聚景象也每天在西海岸上演,“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非常的时尚,当然更吸引我得还是新鲜的啤酒和HIGH爆的氛围。”在西海岸啤酒城青岛啤酒大篷内,来自胶州的李先生兴奋地说。

“来吧朋友,干杯!”在此起彼伏的干杯声中,青岛啤酒洁白的泡沫引爆东西两个会场,也点燃了“三篷一广场”齐干杯的激情与狂欢。在弥漫着淡淡啤酒清香的夏日夜晚,汇聚美酒、美食、明星和音乐的啤酒,沉浸在一片青岛啤酒的海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