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二手车虚拟寄售新模式 人人车交易平台入驻青岛

核心提示: 中国传统二手车交易,缺陷显著:信息不对称,劣币驱逐良币,是为“柠檬市场”;交易链条长,效率低,中间商赚取交易差价;专业门槛高,未专业标准化,车况质量鱼龙混杂;车辆流转多,交易口碑差,普通消费者权益不能获得保障。 传统二手车交易的缺陷,恰恰是互联网优势所在。 人人车是国内首家二手车C2C交易平台,网站于2014年7月正式上线。网站经过一年的发展,交易量以每月翻番的速度增长,截止2015年7月末,人人车单月成交达三千辆,目前在线的有效车源15000辆。

2014年4月公司成立即获得红点A轮500万投资,2014年末再次获得雷军领投的2000万美元B轮投资;2015年8月,公布获得腾讯领投的8500万美元C轮融资。截止到2015年7月底,已在全国包括深圳、广州、南京、成都等地建立24家分公司,在线个人车源15000辆,单月成交量破3000辆,预计在2015年底实现单月成交过万辆……致力于打造“互联网二手车4S店”的明星企业人人车已正式入驻青岛。

人人车APP界面

人人车APP界面

首创二手车C2C模式 买家放心卖家多挣20%

人人车(renrenche.com)是国内首家二手车C2C交易平台,通过互联网,实现个人车主和个人买家的直接交易,无差价,全透明,有质保。传统二手车交易非常低效,个人车主找不到真正的个人买家,车辆经过中间商几次倒卖,价格和车况都不透明,普通消费者的权益无法得到保障。相对而言,人人车模式有三个优势:1)直接对接车主和个人买家,砍掉中间环节,交易无差价,成交价更合理;2)专业评估师上门检测,确保信息透明,排除事故车;3)为买家提供14天无理由退车和1年质保,解决售后之忧。  

人人车的二手车C2C虚拟寄售模式,直接对接个人车主和个人买家。平台仅上线六年10万公里内的无事故个人二手车,排除贩子车。因其C2C去中间化的交易模式,砍掉中间环节,交易无差价,卖主可以将爱车卖到最高价,买主可以买到经人人车专业评估师检测的真实车况的放心二手车。同时针对买主,人人车还提供14天无理由推车、一年2万公里核心部件质保等一系列售后保障。  

人人车创始人兼CEO李健

人人车创始人兼CEO李健

“互联网+二手车”化学反应大 一年内获雷军、腾讯先后注资

中国传统二手车交易,缺陷显著:信息不对称,劣币驱逐良币,是为“柠檬市场”;交易链条长,效率低,中间商赚取交易差价;专业门槛高,未专业标准化,车况质量鱼龙混杂;车辆流转多,交易口碑差,普通消费者权益不能获得保障。

传统二手车交易的缺陷,恰恰是互联网优势所在。人人车创立的c2c交易平台,省掉了4S店、拍卖、经销商三个环节,被消费者所担心的车况可信度、交易便利度和性价比程度都得到解决。对卖方来说,人人车打出了多卖20%价格的概念,还有专人上门评估、拍照、发布;对买方来说,人人车提供近乎评测级的验车报告和一系列售后服务,让购车者选购无忧。

人人车创始人兼CEO李健,曾在百度工作7年,是百度最年轻的产品总监,后历任58同城副总裁、微软亚洲工程院副院长。其他三位联合创始人分别曾任职太平洋汽车网总编、百度LBS副总经理和百度地图搜索技术负责人。创始团队既有亿级流量线上产品的操盘经历,也有资深的汽车行业背景和线下团队管理经验。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互联网改造传统行业、提升消费者生活质量已经成为社会共识。由于服务质量高、用户口碑好,去年成立后,人人车即在年底公布获得由雷军顺为领投的2000万美元B轮融资;今年8月初,人人车又获得由腾讯领投的8500万美元C轮融资,在汽车行业、互联网行业都是明星企业。

人人车用户线下洽谈

人人车用户洽谈

青岛分公司成立5个月 在线优质车源近千辆

这家去年四月才刚刚成立的公司,现在已经覆盖全国24个城市,每月交易个人二手车超过3000辆,相当于40个4S店的销售总量。如今人人车的交易量正以每月15-20%的比例上涨。加上曾经获得了小米创始人雷军、腾讯的超过上亿美元的投资,是名符其实的互联网明星企业。

今年3月,人人车入驻青岛。几个月时间里,人人车已服务上千名青岛用户,并获得一致好评。现在,人人车平台上在售个人车源15000辆,其中青岛站已有近千辆优质个人车源在线,并都经过人人车249项专业检测。曾有一组用户李先生和王先生,两人见面后,才发现竟然是朋友。而由于人人车的优质服务,李先生和王先生仍然在人人车完成了交易服务,一时被传为美谈。目前,山东省内,除了青岛地区,威海、潍坊两地的消费者也可以享受人人车的服务。

人人车模式先进,业界领先,为消费者卖车买车提供了便利诚信的服务,也使消费者的权益可以被保障,在市场和资本圈,都获得了好评。期待人人车为青岛人民带来更多的优质服务。

专栏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总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