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检查公共场所卫生机构500家 小旅馆成重点

青岛迎来新一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全市卫计系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提出“1+4”工作措施,连日来检查公共场所、医疗卫生机构500余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全面部署了整改措施。

青岛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市卫计委将创城工作列为全委工作的重中之重,提出了“1+4”工作措施,即以“确保卫生计生部门承担的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顺利通过”为目标,根据创城标准逐条分解工作责任、查找问题、落实整改并进行责任追究。目前,卫计系统正在重点查找“无烟医疗机构”、“城中村卫生室”、“健康教育阵地建设”,以及“五小”行业的卫生许可证、健康证、培训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重点做好医疗机构、数字化接种门诊等重点部位的整改,加大对小理发店、小旅店、小歌舞厅、小浴室的整治力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根据相关部署,迎检工作中出现整改不力等问题,将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责任人的责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