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最high在今夏 2015年“青岛国际啤酒节”摄影大赛

啤酒节123

夏末秋初,以“第25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为背景的啤酒节摄影大赛即将隆重开启!拿起你的相机,记录今夏最嗨的时刻,让相机镜头里一次次独一无二镜头的凝固,成为我们永久的收藏和记忆。

无论你是专业的摄影工作者,还是业余爱好者,均可以带着你捕捉到的美丽瞬间的摄影作品参赛,丰厚奖金等你来拿!

奖金究竟花落谁家,快来报名参加!

本次摄影大赛活动具体活动规则详见如下:

【关键词】浪漫  啤酒  激情

【参赛资格】面对所有摄影爱好者,不受任何职业、年龄、国籍、所在区域的限制

【参赛主题】“全城欢动、共享映像”

【赛事日程安排】

·报名时间:8月18日—8月29日

·征稿时间:8月19日—8月30日

·公布时间:9月1日

【报名方式】

·可通过关注青岛啤酒节微信/微博公众账号,并回复信息报名,现场扫码亦可。

·摄影协会有兴趣参加者,可通过以上两种方式报名(详细标注通过摄影协会报名),或直接致电相关部门参赛。

Ps:可任选以上方式中的任意一种报名方式参加报名

【赛事流程】

①将整理好的照片发送到指定的邮箱,【sydasaiqd@163.com】标注详细信息【推荐】

②将啤酒节相关照片发送到朋友圈并截屏回复【青岛啤酒节】微信公众号,【后台工作人员将统计相关信息及照片,以方便赛事评比】

③将精选的照片发送到新浪微博并加话题 #2015年青岛国际啤酒节摄影大赛# 即可【后台工作人员将统计相关信息及照片】

Ps:以上三种方式可任选一种发送作品,注意标注详细信息

【作品评选】

征稿作品的截止期,由微信、微博等社交软件平台的粉丝组成大众评审团投票决定此次摄影大赛获胜者,并通知其到指定地点领取奖项。

【设备要求】

·参赛者可用单反数码相机【数码要求达到400-2500万像素之间】

·参赛者使用高像素手机摄影设备拍摄亦可

【作品要求】

·作品应贯穿青岛啤酒节,主题突出、角度独特、积极健康、真实,要求构思独特新颖、风格符合现代的审美视角和创作特点

·每位参赛者限投递10幅作品,可一次性投递,也可以分开投递,最多限3次投递(作品可用软件进行二次创作,后期制作)

·每幅作品须有作品名称、摄影者、联系方式

【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奖励现金2000元,在自媒体以及新媒体推出获奖者和获奖作品,并优先予以使用。

·二等奖:2名,奖励现金1000元,在自媒体以及新媒体推出获奖者和获奖作品

·三等奖:3名,奖励现金500元,在自媒体以及新媒体退出获奖者和获奖作品

·优秀奖:数名,价值100元的礼品大礼包。

版权声明

所有参赛作品若发生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行为及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纠纷均有参赛者自行承担。每位参赛者投稿后即被视为明确同意主办方拥有其作品的使用权,可以将作品用于展览、展示、广告、网站等方面,不再另付稿酬。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海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