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啤酒节新玩法之空中啤酒节

核心提示: “空中”青岛啤酒节邀您浪漫相约

空中啤酒节3

空中啤酒节5

空中啤酒节1

有了陆地上上的PARTY,海浪中的狂欢,怎能少了空中的浪漫。如果你无缘啤酒节,在飞回自己城市的高空中,极有可能邂逅一场空中啤酒狂欢。

青岛啤酒节如火如荼举办之际,青岛啤酒再度携手青岛航空举办“空中啤酒节”活动,将啤酒节的激情与狂欢搬到万米高空,让人高呼“脑洞大开”。活动举办期间,在由青岛航空执飞的青岛-成都、青岛-长沙等啤酒节主题活动航班上,青岛航空空姐将大玩“变身”,身着青岛啤酒节节服现身客舱,装饰啤酒文化气息浓郁,让消费者在飞行中感受啤酒节浓郁节日氛围。

不仅如此,在穿越蓝天白云间,每位乘客还可在客舱内免费酌饮青岛啤酒,品尝青岛传统特色海鲜小吃,并参加趣味吹瓶、啤酒知识问答等趣味活动,还有机会获得青岛啤酒提供的众多啤酒节奖品。酷夏时节,万米高空领略青岛啤酒节的欢乐与浪漫的别样风情。

打通“海陆空”,青岛啤酒为消费者带去的不止是一次单纯的啤酒旅程,更是一场以欢聚为名的极致体验。让酒香成为欢聚记忆的有机载体,见证着消费者彼此从陌生到无界的欢聚瞬间,让夏日的激情在啤酒中得以尽情释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