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啤酒节攻略之——交通篇

啤酒节交通是大家关注的一大话题,除了公交外,自驾也是不错的选择。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啤酒节现场有代驾公司提供相关服务,更是有代驾红包可以拿哟~

公交篇

——4条晚间专线 19条公交线

19条公交线路途经世纪广场啤酒城:今年世纪广场啤酒城周边公交线路和运行时间做出了调整,其中104路、110路、125路等19条公交线路途经世纪广场啤酒城。

4条啤酒城晚间临时专线车:水清沟--啤酒城,台东--啤酒城,轮渡--啤酒城,李村公园--啤酒城,以上4条专线车每天17:30由各点发往世纪广场啤酒城,周日至周四啤酒城末班车为22:30,周五、周六及开幕式、闭幕式为23:00。

停车篇

——5大停车场五大停车场

P1: 丽达购物停车场

P2:丽达购物停车场

P3:远洋大酒店地下停车场

P4: 啤酒节专用停车场

P5: 会展中心院内

道路封闭通告:通告:因第二十五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召开(崂山会场)需占用道路,自2015年8月9日至2015年8月31日,苗岭路(云岭路至秦岭路段)、梅岭东路(云岭路至秦岭路段)实施道路封闭。道路封闭期间,禁止车辆、行人通行。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提前选择绕行路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