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全新五门掀背车将首发 命名Baleno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5-08-13 10:17  

日前,铃木发布了它们的全新五门掀背车Baleno的预告图,该车比雨燕要大一些,搭载1.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在下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随后,它将会在2016年第二季度率先在英国上市。

比雨燕更大一些,搭载1.0 Boostjet发动机

铃木全新五门掀背车将首发 命名Baleno

全新Baleno的定位可能介于小型两厢车和紧凑级两厢车之间

Baleno这个车型名称实际上曾经用在铃木1995年推出的一款经济小车上,并且还以Esteem、Cultus等车名在不同国家进行销售,曾推出过三门门掀背、四门轿车及五门旅行车等多种车身形式,一直到2007,该车才推出市场。

铃木全新五门掀背车将首发 命名Baleno

铃木今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中展出的iK-2 Concept概念车就是Baleno的预览车型

而这款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的重启Baleno之名的全新一代掀背小车,则是架构在铃木的新一代底盘平台之上的全新车型。它的概念版车型曾在今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中以iK-2 Concept概念车进行了预览。从铃木官方发布的这样车身侧面的预告图来看,量产Baleno保留了iK-2概念车的整体设计,仅针对头尾灯组进行了细微的调整,整车看起来比较的精致而内敛。

目前铃木官方没有给出有关Baleno的更多细节,不过根据海外媒体消息指出,Baleno有着比雨燕Swift更大一些的车身尺码,因此并非雨燕的接班人。从照片来看,又感觉它比一般的诸如高尔夫这类标准的紧凑级五门掀背车要小一些,因此其车身尺寸可能介于小型两厢车和紧凑级两厢车之间。这台1.0升Boostjet发动机首次使用于Baleno之后,也将会成为未来新一铃木新车的主要动力来源,通过小排气量涡轮的设定,达到同时兼顾低油耗与性能的需求,预计它拥有比现款雨燕Swift采用的1.2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更出色的动力表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