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雷克萨斯新一代RX七座版谍照 车身加长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5-08-12 09:25  

雷克萨斯新一代RX有望在11月进口国内,日前,它的全新七座版车型的路试谍照首次曝光出来。相比普通的五座版,七座版的车身长度稍微加长一些,预计年内将会发布。

车身将会一定程度的加长

雷克萨斯新一代RX七座版谍照首曝 车身加长

7座版车型的外观设计不会和五座版有什么不同

新一代RX在今年4月发布的时候只推出了标准的五座版车型,而官方对将推出7座版车型丝毫没有提及,所以现在7座版车型的出现还是给人不小的惊喜。这台7座版测试车裹着严密的伪装,不过没有关系,它在设计上不会和五座版有什么不同,但是有消息称新车长度会有一定程度的加长以让第三排座椅获得更好一些的空间,不知道轴距会不会有同步的提升,只是现在光从谍照还不能确定。

雷克萨斯新一代RX七座版谍照首曝 车身加长

新车长度会有一定程度的加长以让第三排座椅获得更好一些的空间

雷克萨斯新一代RX七座版谍照首曝 车身加长

锐利、肌肉、动感等元素让新一代RX给人深刻的视觉印象

动力方面,七座版车型也将提供和五座版一样的RX 350和RX 450h两个版本。RX 350搭载的是大家熟悉的3.5升V型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300Ps(221Kw),而现款车型只有277Ps(204Kw)。Hybrid车型的RX450h仍由一台3.5升V6发动机与电动马达进行组合,最大输出功率还是300Ps(221Kw)。传动方面,普通版车型全面搭载了雷克萨斯最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而替代了现款车型上的6速手自一体;混合动力车型则继续使用CVT无级变速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