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渔民海上突发呼吸困难 直升机两次定位找到他

核心提示: 上午10时,B-7309救助直升机离开现场返航,30分钟后,在蓬莱机场落地,迅速将伤员转移至120急救车送往蓬莱中医院救治。目前患病渔民还在接受治疗中。

   

晚报讯 昨天早上,在龙口海域,一艘编号为“鲁龙渔70022”的渔船正常作业时,船上一名渔民突发呼吸困难,昏迷,急需送医院救治。交通运输部北海救助飞行队接到救助信息后,紧急出动,成功将昏迷渔民救回。目前,患病渔民正在蓬莱市中医院接受救治。

昨天早上8时45分,交通运输部北海救助飞行队接到当地海事部门的救助信息,在50海里外,龙口海域,一名渔民在船上昏厥。 9时30分,救助直升机到达救助区,但因作业渔船较多,飞行救助队员在空中并未找到待救船只。

随后,机组人员迅速通过海事频率联系烟台海上搜救中心,重新确定待救渔船的坐标。此时,救助直升机的剩余油量只能供应在现场待15分钟。获得新坐标后,直升机立刻赶往新的救助区,发现了求救渔船,迅速展开救援行动,救生员通过绞车钢索顺利降落到渔船后甲板,经过10分钟的作业,将因病昏迷的渔民吊入直升机。

上午10时,B-7309救助直升机离开现场返航,30分钟后,在蓬莱机场落地,迅速将伤员转移至120急救车送往蓬莱中医院救治。目前患病渔民还在接受治疗中。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曹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