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不当小女孩!扔掉这些做优雅女人

核心提示: 当你长大变成一个女人, 就不要再当小女孩!扔掉这些你曾经喜欢的这些,选择一些符合潮流时尚的时尚单品,做一个优雅知性女人吧!

抛弃:Legging或紧身裤

收起你的那些低腰紧身裤或者是超贴身的Legging吧,或许年轻的你觉得它们够酷简直性感极了,但长大后的你在裤装的选择方面一定要谨慎。

选择:合体款式或BF仔裤

不是说你就要将牛仔裤彻底抛弃,开始穿起成熟的西裤,而是选择略宽松的合体款式或BF仔裤,用轻松随意一样能够营造性感洒脱。

抛弃:镜面或夸张款式墨镜

这时的你还在觉得一款酷炫的幻彩镜面或是夸张的墨镜款式才能起到点睛的作用,其实长大后的你该学会懂得低调配饰的真谛。

选择:简约有质感深色墨镜

价格不一定要很贵,而且你要懂得往往都是夸张款式更容易暴露粗糙,选择黑色或玳瑁款式则容易显得比较有质感,而一副有质感的墨镜绝对能够起到提升气质的作用。

抛弃:松糕鞋或娃娃鞋

虽说厚底鞋还是在风口浪尖上,但我们这里指的是偏娃娃款或是非主流,另外就是玛丽珍款式的高跟鞋,那些比较适合Cosplay的鞋款,请你还是先收起来。

选择:绑带粗跟或尖头平底

如果是高跟鞋的话请一定选择一款绑带高跟鞋,让你的性感成熟度瞬间飙升!穿不惯高跟鞋的话可以选择粗跟款式或是平底鞋,但注意平底鞋一定要选择尖头的款式。

抛弃:紧身连衣裙

这时的你每当有些正式场合或晚上出来玩,一定都还在执着的选择一款超级紧身的连衣裙,觉得只有这样才能凸显性感才能称霸全场,但是其实真的OUT了!

选择:修身直筒裙

一款剪裁合体的直筒裙才是你百搭的必须,略收腰的款式与微A字的下摆,能够完美的修饰你的身形,而且从正式到休闲轻松对应各种场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纳兰明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