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鲜多多烤紫菜

核心提示: 杭州日报让西湖龙井热销全国,长春晚报助松花江大米南下飘香,南京日报包机组团跨境旅游……报界的“中国好买手”走遍各地,搜寻精品。 中国报商联盟2015青岛峰会开启“云报商”模式,推出线上报商平台,整合各报优质产品,并附图文介绍及联系方式,通过PC端、移动端等多端专题呈现,打造报商与电商产业融合新生态。

云报商名片

云报商名片


鲜多多烤紫菜

鲜多多烤紫菜

产品特点:海苔,又名紫菜,是一种海洋隐花类植物,是海洋中的初级生产力的代表,在海洋中的数量极多,且种类丰富。它含有多种与人类日常生活相关的活性物质。海苔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它含有12种维生素,特别是丰富维生素B12。维生素B12有活跃脑神经,预防衰老和记忆力衰退,改善忧郁怔之功效。配有芝麻粒,少许细盐点缀,更出味,更香浓。

重量规格:50g

食用方法:即食

营养价值:海苔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它含有12种维生素,特别是丰富维生素B12。维生素B12有活跃脑神经,预防衰老和记忆力衰退,改善忧郁怔之功效。

 

掌控电商

对接人:柴德胜

联系方式:18705325330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