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商讯 > 正文

高粱饴软糖

核心提示: 杭州日报让西湖龙井热销全国,长春晚报助松花江大米南下飘香,南京日报包机组团跨境旅游……报界的“中国好买手”走遍各地,搜寻精品。 中国报商联盟2015青岛峰会开启“云报商”模式,推出线上报商平台,整合各报优质产品,并附图文介绍及联系方式,通过PC端、移动端等多端专题呈现,打造报商与电商产业融合新生态。

云报商名片

云报商名片


智诚联圣福记高粱饴软糖

高粱饴

产品特点:高粱饴是用淀粉、砂糖、有机酸加水等熬制而成。生产时,先用水分别把淀粉调成乳状,把砂糖加热溶化,再把淀粉乳和糖液混合在一起进行糊化,然后中上有机 酸,经加热、搅拌、熬制、成型后,即可作出高粱饴了。这种糖果在长时间熬制过程中,产生许多有益于人体的糊精、低聚糖、单糖等碳水化合物和消化酶等物质, 不但有一定的营养价值,而且还对胃溃疡、十二指肠球部溃疡等疾病有一定疗效。

选料:果汁软糖的主要原料是玉米淀粉,制做时先将玉米淀粉转化为葡萄糖浆。软糖所用的葡萄糖浆就是固体葡萄糖的半成品,可为人体直接吸收。葡萄糠浆中的干固物质一部分是没有甜度的糊精,余者为葡萄糖和少量的麦芽糖、低聚糖等低度糖类,所以果汁软糖的甜度不高,但营养十分丰富。

重量规格:2.5kg

食用方法:即食

 

掌控电商

对接人:柴德胜

联系方式:18705325330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