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青食钙奶饼干

核心提示: 杭州日报让西湖龙井热销全国,长春晚报助松花江大米南下飘香,南京日报包机组团跨境旅游……报界的“中国好买手”走遍各地,搜寻精品。 中国报商联盟2015青岛峰会开启“云报商”模式,推出线上报商平台,整合各报优质产品,并附图文介绍及联系方式,通过PC端、移动端等多端专题呈现,打造报商与电商产业融合新生态。

云报商名片

云报商名片


青食钙奶饼干

青食

产品特点:“青食”特制、精制钙奶饼干主要采用精制面粉、白砂糖、鲜鸡蛋、全脂奶粉、花生油、碳酸钙等原料制作,该产品膨胀度大,溶解性好,有浓郁的蛋奶香味。含蛋白质8%、钙质0.3%,营养成分更趋完美,成为理想的食品,深受儿童、老年人的喜爱。青食钙奶饼干不添加香精,而是采用优质原料,此做法主要原因之一是“青食”倡导主食型钙奶饼干应具有天然的蛋奶香味、营养健康;二是婴幼儿味觉脆弱,让其过早接触含香精食品会对其味觉产生影响。

重量规格:225g

食用方法:即食、蘸、泡等食用方法

营养价值:蛋白质、钙质

 

掌控电商

对接人:柴德胜

联系方式:18705325330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