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八月岛城风云再起 品牌大鳄齐聚青岛苏宁

核心提示: 8月6日,山东苏宁12周年庆暨818全民发烧节战略发布会在青岛举行。海尔、海信、西门子、三星、LG、创维、长虹等100余位厂商代表参加了此次战略发布会发布会。

8月6日,山东苏宁12周年庆暨818全民发烧节战略发布会在青岛举行。海尔、海信、西门子、三星、LG、创维、长虹等100余位厂商代表参加了此次战略发布会发布会。

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掌控传媒)总经理杨家波先生,青岛苏宁云商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建双先生、海尔、海信等企业及媒体就此次苏宁年度巨作发表主旨演讲,发布会最后青岛苏宁云商总经理夏建双先生与青岛掌控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家波先生上台签署战略协议,并合影留念。

2

共建移动互联网圈

第一个发表讲话的是青岛掌控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家波先生,他首先播放了一段视频,让大家对掌控传媒及掌上青岛的移动互联模式有了全新的了解,并向大家详细阐述了互联网思维,对现有的互联网生态圈进行了分析,分享传统企业的互联网转型的成功案例,以及苏宁O2O融合的经典案例。

苏宁一体两翼三云四端战略

青岛苏宁云商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建双先生就苏宁互联网转型成功经验进行了分享,介绍了苏宁的一体两翼三云四端战略布局,并对战略联盟进行了分析,包括品类、单品、品牌月活动介绍。夏建双先生对苏宁与PPTV的合作进行了介绍,通过不同的数据搜集、展示、链接的方式,对山东苏宁12周年庆及818全民发烧节活动进行介绍。苏宁将在活动期间推出各项特色活动,特别是“奔跑吧兄弟”及“中国好声音”等热门综艺节目联合落地青岛苏宁门店,增加与岛城市民的互动性。除此之外,苏宁还将推出特色金融活动,最高汇报10.8%。真正让消费者感受到苏宁线上线下融合的便利、便捷和实惠,了解到苏宁不仅是一家家电销售企业,更是一个全品类、全渠道销售企业。

山东苏宁12周年庆暨818全民发烧节玩法

谈及即将在8月14日开始的山东苏宁12周年庆暨818全民发烧节,狂欢大趴将持续十天十夜,苏宁青岛公司电器经营中心总监韩国玲女士透露,苏宁将首先放出“大招”。通过微信、苏宁易购手机客户端、易付宝客户端发放18亿元的现金红包,“与同行的操作方式迥异,苏宁的红包不设任何限制,广大用户可以"任性"地发烧”。

韩国玲女士还展示了苏宁12周年及818活动的销售目标、销售增长、销售排期等,包括网络营销规划排期的具体时间。活动宣传将通过10大渠道全面覆盖,包括电视、视频网站、报纸、微信矩阵、户外等方式。

为助力本次狂欢大趴,苏宁“任性付”推出了“三零分期”,即零首付、零手续费;零利息活动;10元众筹宝马车;神秘福福袋等特色活动。

针对到店消费者现在推出预存就送精美锅具套装活动,8月14日开始,活动期间还可以参与12元购iphone6、43吋彩电、ipad等劲爆活动。青岛苏宁各门店还推出爆款秒杀,5折抢购的活动,39元电水壶、599元热水器、799名牌冰箱、898元全自动洗衣机,款款经典、件件劲爆。

作为时下最火热的综艺节目《中国好声音》合作伙伴,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8月15日下午13:30更会在苏宁李沧超级店与现场粉丝现身并现场与消费者互动。

海尔、海信、三星等企业高管齐聚苏宁

海尔集团中国区卡萨帝总经理丁来国先生。他对卡萨帝品牌的近况进行了介绍,重点提到了“做品牌”的重要性,强调产品要突破,要创新。丁来国先生反复强调家电品牌要有“爱”,体贴用户,关爱用户,才能称为顾客的第一选择,才能更好地服务用户。

青岛海信空调营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艳女士上台讲话。她对与苏宁的合作表示信心,并感谢大家对海信品牌的支持与厚爱。

同时三星、西门子、LG、长虹、创维、方太、老板、AO史密斯等厂商高管都对此次苏宁活动表示全力支持。

本次发布会最后由青岛苏宁云商总经理夏建双先生,与青岛掌控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家波先生上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伴随着大家的掌声,本次发布会接近尾声,最后来宾集体合影留念,纪念这里程碑的一刻。

8月14-23日山东苏宁12周年庆暨818全民发烧节必将点燃8月岛城的购物狂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方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