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波尼亚

核心提示: 杭州日报让西湖龙井热销全国,长春晚报助松花江大米南下飘香,南京日报包机组团跨境旅游……报界的“中国好买手”走遍各地,搜寻精品。 中国报商联盟2015青岛峰会开启“云报商”模式,推出线上报商平台,整合各报优质产品,并附图文介绍及联系方式,通过PC端、移动端等多端专题呈现,打造报商与电商产业融合新生态。

1438914321925_副本

云报商名片

QQ截图20150807104635

产品特点:波尼亚烤肠,专注德国品质与工艺二十余年:精选大块新鲜猪后肘肉,无淀粉工艺,配以纯正德国香料,手工苹果木烤制;肉块饱满纵横,肉香纯正浓郁,口感脆韧劲道,长时间腌制带来无与伦比的独特风味,是德国品质的高端烤肠,96小时成就德国品质。

波尼亚烤肠之所以好吃,是因为它一直是按照德国的品质来生产的。那么什么是德国品质呢?

一是只使用冷鲜肉作为主要原料来生产烤肠,而且必须是大块的猪后腿肉。用这样的原料做出来的烤肠,肉块特别明显,口感绝不是普通香肠所能比的。

二是制作过程中不添加淀粉,也就是咱老百姓常说的纯肉无淀粉,在德国做烤肠从来不加淀粉。

第三,也是最重要的,波尼亚烤肠是国内唯一坚持使用传统手工壁炉式烤制工艺,取材苹果木,手工烤制烤肠,这种正统的传统烤制工艺优点是,可根据半成品烤肠的长短、粗细,初始温度高低进行细微调节烤制火候,并通过人工调整烤肠位置,使每根肠都能烤制均匀一致,因此人工传统烤制方法烤出来的烤肠,风味也绝不是一键式烤箱烤出来的香肠所能比的。

rdn_509b52831d387

另外,波尼亚烤肠坚持使用德国进口香料,坚持使用新鲜大蒜调味,配合独特的腌制和烤制工艺,使波尼亚烤肠20多年畅销不衰,成为老百姓的最爱。

2015年,波尼亚烤肠又进行了充氮保鲜包装的升级。这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德国包装生产线,这样的机器一分钟就可以生产这样的充氮保鲜的烤肠450盒,这样的生产线波尼亚就有6条。

就连这些包装膜也是德国进口的,安全无毒。充在盒里的氮气隔绝了空气,延长了烤肠的保鲜期,几天后打开和新的一样!而且杜绝了出厂后的交叉污染,既安全,又卫生,更好的保证了产品的品质和风味。

波尼亚通过自养猪场、养殖合作社等方式,坐拥150万头生猪资源,确保原料安全。2015年,占地660多亩的波尼亚平度工业园也将建成投产,从生猪入厂到做成烤肠,将严格的控制在96小时以内。通过对全产业链的控制,波尼亚确保原料安全,不断提升品质和新鲜度,让老百姓吃上放心好吃的德国烤肠!

波尼亚

对接人:周显顺

联系方式:18305321933 

邮箱:zhouxianshun@163.com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