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巴州日报|小花帽报商(4)

核心提示: 杭州日报让西湖龙井热销全国,长春晚报助松花江大米南下飘香,南京日报包机组团跨境旅游……报界的“中国好买手”走遍各地,搜寻精品。 中国报商联盟2015青岛峰会开启“云报商”模式,推出线上报商平台,整合各报优质产品,并附图文介绍及联系方式,通过PC端、移动端等多端专题呈现,打造报商与电商产业融合新生态。

长寿茶王-罗布麻茶

精品罗布麻茶7

产品特色:俗称“野茶”,又名野麻、野茶、茶叶花、红花草等,是一种世界上稀有的野生植物,主要生长在沙漠盐碱地,因多生长在罗布泊而得名。冲泡时,茶水色带点黄的绿色,优质罗布麻茶由于含铁量丰富,其茶水色会很快变成金黄色,入口清香略咸。

精品罗布麻茶1

产地: 塔里木河 孔雀河沿岸

精品罗布麻茶5

价格:时令价

适合人群: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高温区生活人群、中老年人饮用。

精品罗布麻茶

营养价值/功效:罗布麻含有多种生物活性的解毒作用,对体液免疫有调节的作用,对呼吸系统具有保护作用,对支气管炎具有辅助的治疗效果,还有一定的抗过敏、抗病毒作用,降脂降血压、强心利尿辅助降血压、安神,拘谨睡眠以及延缓衰老、美容养颜的功效。

精品罗布麻茶6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