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巴州日报|小花帽报商(2)

核心提示: 杭州日报让西湖龙井热销全国,长春晚报助松花江大米南下飘香,南京日报包机组团跨境旅游……报界的“中国好买手”走遍各地,搜寻精品。 中国报商联盟2015青岛峰会开启“云报商”模式,推出线上报商平台,整合各报优质产品,并附图文介绍及联系方式,通过PC端、移动端等多端专题呈现,打造报商与电商产业融合新生态。

西域圣果-库尔勒香梨

优质香梨1

产品特点:第一个是个头较小,第二是主要原因是日照时间长、光合作用强,所以表皮略带高原红,第三是汁多无渣、果味香浓、肉酥爽喉、果脆润口、清甜多汁。库尔勒香梨还有一个独特的特征,啊就是公母之分,母梨尾部凹陷,形成圆窝状;公梨尾部外凸,形成突出状,肉略粗核大。

新疆库尔勒特技香梨

重量规格: 80~120g,规格不等。

产地: 新疆库尔勒市

优质香梨2

营养价值:减轻疲劳,增强心肌活力、祛痰止咳,对咽喉有养护作用,果胶含量高主语消化通便。

优质香梨3

产品卖点分析:我们所有的产品均来新疆天山脚下,吸天地之灵气,取天地之精华,在香梨的种植面积、田间管理、花期授粉、采摘时间上都严格的统一要求和标准,产品质优价廉。

香梨园种植基地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