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巴州日报|小花帽报商

核心提示: 杭州日报让西湖龙井热销全国,长春晚报助松花江大米南下飘香,南京日报包机组团跨境旅游……报界的“中国好买手”走遍各地,搜寻精品。 中国报商联盟2015青岛峰会开启“云报商”模式,推出线上报商平台,整合各报优质产品,并附图文介绍及联系方式,通过PC端、移动端等多端专题呈现,打造报商与电商产业融合新生态。

QQ图片20150730181551_副本_副本

云报商名片


新疆羊肉

新疆羊肉1

产品特点:这里的羊在放牧时吃的含碱性很大的草而达到了自然排酸的作用,所以羊肉鲜嫩味美,无一点羊膻味,营养价值可与塔里木鹿肉相媲美,是畜牧肉品种的极品,还于生长环境中的土壤盐碱大以及羊采食当地的碱性植物相关。

羊肉串

价格:时价

经销品种:库尔勒羊肉 尉犁县羊肉

产地: 新疆库尔勒市 新建库尔勒市尉犁县

羊肉卷

食用方法:炖羊肉 涮羊肉 爆炒羊肉 羊肉泡馍 手抓羊肉 瘦羊肉等

新疆羊

营养价值:羊肉性热,宜冬季食用。如患有急性炎症、外感发热、热病初愈、都应忌食羊肉。若为平素体壮、口渴喜饮、大便秘结者、也应少食羊肉,以免助热伤津。

新疆羊肉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