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0期名医在线】妇科专家在线谈“盆底疾病的治疗和康复”
活动时间2015-08-12 14:00 至 2015-08-12 15:00
报名时间2015-08-06 18:01 至 不限
活动地点
人数限制不限
性别限制不限

活动详情

当你在为宝宝的出生而欢欣雀跃时,有没有考虑过自己的盆底健康呢?什么是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产后为什么需要盆底功能康复治疗?什么时候做盆底肌肉检查和治疗最佳?本期节目特邀妇科专家跟大家一起聊聊相关话题。

【访谈时间】:

2015年8月12日(周三)14:00—15:00

【访谈嘉宾】:

青岛市市立医院妇科副主任医师 马红梅

 马红梅

马红梅,青岛市市立医院妇科,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专职从事及研究女性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的诊断及规范化治疗。擅长盆底肌肉压力检测、尿流率检测、生物反馈治疗、电刺激、场景反射、盆腔脏器脱垂、尿失禁、盆腔慢性疼痛治疗、性功能障碍治疗等。

坐诊时间:每周一至周五

坐诊地点:青岛市市立医院本部(市北区 胶州路1号)门诊2楼 妇科 盆底疾病门诊

【访谈内容】:

关于盆底疾病的治疗和康复的相关问题,都可以进行咨询。

【活动方式】:

在活动页面右上角处填写相关信息,附言中写明问题(❤友情提示:为了请专家做出详细解答,建议大家的问题尽量具体一些。and访谈时间有限,所以大家尽量靠前站,先下手为强哦!)

往期“名医在线”精彩内容请点击:http://www.qing5.com/2014/mingyi.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