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商讯 > 正文

济源报业|济源淘

核心提示: 杭州日报让西湖龙井热销全国,长春晚报助松花江大米南下飘香,南京日报包机组团跨境旅游……报界的“中国好买手”走遍各地,搜寻精品。 中国报商联盟2015青岛峰会开启“云报商”模式,推出线上报商平台,整合各报优质产品,并附图文介绍及联系方式,通过PC端、移动端等多端专题呈现,打造报商与电商产业融合新生态。

jiyuan

云报商名片

 

王屋山冬凌茶

产品名称: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王屋山冬凌茶

推荐理由:王屋山冬凌草种群独特,品质地道,其甲素含量比其它地方同类产品高50%,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本品采集于天下第一洞天、愚公故里王屋山极顶天坛山原始森林秘境、高岩峭壁之上,100%野生,具有极佳的消炎去火、清热解毒、清咽利喉、防癌抗癌、延缓衰老之效,是烟酒、嗓言人士,易上火、咽喉炎患者,中老年人、高温、污染工作者等人群的上等茶品。

产品规格:90袋*2盒

市场售价:75元

出厂价:35元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