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南京日报|尚格公司

核心提示: 杭州日报让西湖龙井热销全国,长春晚报助松花江大米南下飘香,南京日报包机组团跨境旅游……报界的“中国好买手”走遍各地,搜寻精品。 中国报商联盟2015青岛峰会开启“云报商”模式,推出线上报商平台,整合各报优质产品,并附图文介绍及联系方式,通过PC端、移动端等多端专题呈现,打造报商与电商产业融合新生态。

南京

云报商名片

 

南京日报推出这款红酒是在厦门会议后半个月,从第一位合作者鲁中晨报两期刊发广告就劲销南京700箱开始,已经有十余家报社跟进销售,累计销售突破3000箱大关。目前还有四五家媒体正在走合作流程。南京日报制定了详细的合作方案,合作媒体零风险零思维即可实现销售并获得纯利润。为了备战中秋,一款新的超高性价比的红酒将横空出世,期待更多媒体合作。

维特城堡干红葡萄酒

1

酒庄来历:

传说1807年的秋天,拿破仑派出的第一支维斯特军队去讨伐巴约纳,卡尔王子率领了一支在后来的1810年归并于Hannover的营队。该营队在自由城的LONCHAT山上驻扎四周左右,并在次年的1月6日在此举办盛大仪式,拿破仑专门从巴黎送来旗帜道贺,后来这座山更名为维斯特。如今,维斯特酒庄酒坐落在这座充满历史性山的西南坡上。

3

维特城堡干红葡萄酒简介:

法国原瓶进口,酒标精致,来自大自然点滴精华的萃取,人工精细挑选采摘,百年传统酿造技法的提炼,在城堡酒窖的橡木桶里安静的蜕变,最终凝结为温柔芳醇的酒浆,漂洋过海最终来到您的面前,宛如一段传奇,只有开启没有结束…..

 4

产区介绍:

贝尔热拉克是法国著名的葡萄酒产区,几乎和波尔多区连成一片,因邻近波尔多区,种植的葡萄品种很类似。贝尔热拉克区还细分成8个产区,生产不同类型的葡萄酒,像口感柔和的红酒,清新的桃红酒以及干白酒等等。这个产区与波尔多一衣带水,分布于法国南部的多尔多涅河两岸,是波尔多葡萄园的延伸,被称之为“波尔多的后花园”。

贝尔热拉克的13个产区均为法定产区。这些家喻户晓的葡萄园出产了令人自豪的红葡萄酒、桃红葡萄酒、干白葡萄酒、甜型葡萄酒和超甜型葡萄酒。贝尔热拉克红酒细腻柔和,以果味为代表特征,其新酒的口感相当容易接受。清爽的果味和良好的层次感,配家禽肉再好不过了。这种独特的酒与其他菜肴也非常容易搭配。贝尔热拉克桃红葡萄酒适合作为开胃酒,而贝尔热拉克干白葡萄酒澄清明亮,香气宜人,沁肺腑而留齿间。其新酒可作为开胃酒或搭配鱼类、海鲜等。

5

红酒功效:

(1)有助于减肥美容,至少具有10种美容元素;

(2)可以提高睡眠,少量酒精的红酒可以辅助睡眠,更能缓慢提高身体的温度;

(3)可以延缓衰老,红酒含有各种维生素以及维他命,可延缓衰老;

(4)可以提高性欲,红酒增加身体关键部位血流,提高性功能;

(5)经常喝红酒有助于消化,红酒可以是正常胃液的产量提高约120毫升;

(6)红酒可以预防癌症,红酒中含有白藜芦醇,是防癌佳品。

2

要点简述:

此款红酒属于AOC 级别,2009年。

产区是有波尔多的后花园之称的贝尔热拉克,这个产区的红酒细腻柔和。

葡萄种:赤霞珠:世界上最受欢迎的黑色酿酒葡萄,气香浓郁

品丽珠:浓烈的青草味,主要功能是调和赤霞珠和梅洛

梅洛:单宁含量低,入口有甘甜味

酒精度:12.5%vol,  单瓶净含量750ml,储藏方式:14-18度,避光,常温下卧放或者倒置

获奖历史: 2010年巴黎葡萄酒大赛铜奖

(世界农产品级别最高大赛之一,法国农业水产部主办的官方赛事)

入选2011年度HACHETTE红酒指南

入选2012年度HACHETTE红酒指南

(HACHETTE阿歇特葡萄酒指南,是最古老的法国葡萄酒购买指南之一,也是全球销量最高的红酒购买指南之一)

 

南京日报红酒销售对接人:余沁霖

qq:931573156   

电话:15051894615 025-84686153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南京日报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