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厦门日报|晨报超市

核心提示: 杭州日报让西湖龙井热销全国,长春晚报助松花江大米南下飘香,南京日报包机组团跨境旅游……报界的“中国好买手”走遍各地,搜寻精品。 中国报商联盟2015青岛峰会开启“云报商”模式,推出线上报商平台,整合各报优质产品,并附图文介绍及联系方式,通过PC端、移动端等多端专题呈现,打造报商与电商产业融合新生态。

厦门

云电商名片

 

台湾啤酒(TAIWAN BEER) 金牌台湾啤酒

啤酒

商品名称:台湾啤酒 金牌台湾啤酒330ml*24听

产地: 台湾

配料:水、大麦芽、蓬莱米、啤酒花

酒精度:5%vol

麦汁浓度:11.2°P

色泽:金黄色

规格:330ml*24听

饮用温度:8℃-15℃,冷藏后饮用味道更佳

储藏条件:置于阴凉处,避免阳光直接照射

啤酒1

产品信息介绍:来至中国宝岛台湾的金牌台湾啤酒是由连续获得国际级啤酒大赛金牌奖的啤酒酿造团队,遵循欧洲传统技术精心酿制, 特选优良品质之进口大麦芽,添加台湾上等蓬莱米,以优良品种酵母菌与低温发酵,经长时间低温贮存成熟所成,是高品质的啤酒。台湾啤酒是由日据时代“高砂麦酒”慢慢演变而来,现在的台湾啤酒可以说是台湾啤酒历史的缩影,这样的历史渊源才使得台湾啤酒具有格外的魅力。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