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常州报业|常报优购

核心提示: 杭州日报让西湖龙井热销全国,长春晚报助松花江大米南下飘香,南京日报包机组团跨境旅游……报界的“中国好买手”走遍各地,搜寻精品。 中国报商联盟2015青岛峰会开启“云报商”模式,推出线上报商平台,整合各报优质产品,并附图文介绍及联系方式,通过PC端、移动端等多端专题呈现,打造报商与电商产业融合新生态。

QQ图片20150730181551_副本_副本

云报商名片

常州报业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是常州报业集团下属六大子公司之一。公司注册了“常报优购”商标,依托强大的报业集团媒体与技术支持,拥有报纸、网站等宣传途径,具备独特的产业价值和市场竞争优势。

螃蟹

长荡湖大闸蟹

金坛素有“中华绒螯蟹之乡”的美誉,而这一切自然离不开长荡湖的滋养与浸润。长荡湖这块镶嵌在苏南平原上的明镜,位于金坛东南部,总面积为13万亩,被《水经注》称为“五古湖”之一,也是江苏十大淡水湖之一。长荡湖湖底平坦,平均水深1.1—1.2米,PH值也总在7—8之间,最适宜甲壳类水产养殖。湖水水源充足、水质清新、无污染,水草、螺蚬等水生生物资源极其丰富,盛产螃蟹、青虾等,更是江苏省首个国家级中华绒螯蟹标准化养殖示范区。这般得天独厚的生长环境,成就了长荡湖大闸蟹的上乘品质。长荡湖螃蟹拥有“青背、白肚、黄毛、玉爪”这几大标识性特征,是中华绒螯蟹中的名贵品种,中国淡水湖蟹之上品,蟹体肥满,蟹黄厚实,蟹膏肥糯,肉质细嫩纯白,其营养成分高,味觉与口感鲜美独特,胜于其他地域的淡水湖蟹。长荡湖大闸蟹在市场上极受欢迎,除销往京、沪、港、澳等地外,还远销日、韩及东南亚地区。

QQ图片20150803163051

QQ图片20150803163137

长荡湖大闸蟹味道鲜美,去长荡湖水街品蟹则会让美味升级。每一家船上餐厅的螃蟹都是现点现蒸的,只要一上桌,大家便连话都顾不上了,迫不及待地要一尝这现捞现烧的难得美味,蟹黄的香,蟹肉的鲜,直叫让人欲罢不能!

长荡湖水街由50多条餐饮船通过1.8公里的栈桥彼此相连,是长荡湖最具江南地域特色的重点景区,集美食、文娱、休闲为一体。水街的夜景别具神韵,饰灯闪烁,微波粼粼,星月交辉,幕天里宛若蓬莱仙境。金秋时节,菊黄蟹肥,最是水街繁闹季,以中华绒螯蟹为代表的长荡湖“八鲜宴”是游客们的首选美食。

上一页 1 2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