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士变身记 捷豹XF历代进化史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5-08-03 10:06  

从复古主义迷恋者到运动豪华引领者,捷豹XF历经一段不断进化、革新、突破的过程;这也见证着从未停下脚步的捷豹:在传承经典的同时,不断突破自己,创造新的经典。

犹记得戴安娜王妃初入皇室时,她驾驶着一辆绿色S-TYPE——身形圆润、极富美感,不仅与王妃高贵气质相得益彰,也体现着捷豹早期所崇尚的复古主义经典造型;到了21世纪,捷豹全球设计总监严凯伦先生以一款动感时尚的XF,向全世界昭告捷豹全新时代的到来;如今,捷豹又带着80年一驭的锋尚魅力,从天而降,融入人们日常的点滴生活中。

褪去复古外衣告别古典主义

作为捷豹历史上伟大的设计师之一,杰夫·劳森为捷豹注入了浓郁的优雅气质,他的古典主义风格影响了品牌15年之久。柔和的车身线条、经典的四圆头灯和有着美丽纹理的伯尔胡桃木都是捷豹车主最珍贵的记忆。然而,就像曾经惊艳、辉煌的S-TYPE,随着时代的更迭,在到达巅峰后也会逐渐消逝于历史长河中。

为了始终走在时代之前,身为继任者的严凯伦也明白,新一代的捷豹只有更现代,才能延续捷豹品牌的辉煌。在进入21世纪后,肩负突破、革新使命的XF横空出世。从它的外观就能看出其与S-TYPE的大相径庭,熏黑了精致的木质内饰板,证明其摘掉了历史的手铐,突破了以往的桎梏。由此,捷豹向大家传递了一个讯息:捷豹将不再迷恋过去的古典主义,旧时代到此为止。

褪去复古外衣 告别古典主义-捷豹S-TYPE

向极致动感招手迎接新时代

任何一次改变都是痛苦的,更何况是曾经如此受人拥戴。然而严凯伦深知他身肩改变捷豹的重任,即使是背离传统的设计,甚至受到各方非议,他也要尝试这次新的尝试。

XF在设计上做出了彻底的革新:经典的双前大灯被隐藏在充满侵略性的单“眼皮”下面,全新的植入式前格栅,利落的尾部线条,高高的后备厢盖……古典气质的布局不见了,腰线从车鼻流畅地向后游动,自信地融入其简单、优雅的车尾。从一个复古的英国老派绅士,到一个动感活力的新时代奔跑者,XF完成了华丽的转身,将设计、豪华、科技和性能完美融合,引领运动豪华座驾的风范。

一个时代已然终结,而更让人兴奋的是,属于捷豹的新时代,才刚刚开始。

向极致动感招手 迎接新时代-捷豹XF

80周年大成向辉煌致敬

自1935年推出第一款车型以来,捷豹已经走过了辉煌的80载时光。作为捷豹80周年的献礼之作,捷豹XF 80周年典藏版也是一次以传承致敬荣耀,以创新前瞻未来的进化。

作为80周年纪念车型,捷豹XF特别将产品线精简到三款车型,其中风华版、豪华版(包括R-Sport)以其流线型车身轮廓传承速度基因,彰显捷豹极具个性的豹力美学。此外,从外观到内饰,捷豹XF 80周年典藏版也有诸多升级:情景照明灯、行李箱饰板以及散热与下部进气格栅等黑色运动套件,都向世界彰显了捷豹与生俱来的运动激情;别具匠心的隐藏式旋转通风口,可加热方向盘、前挡风玻璃的环境适宜套件,均呈现其80年一驭的锋尚魅力。

为了深爱的朋友们,作为英伦绅士的捷豹,从不固步自封、从不停止于创新。正如XF,从复古经典到动感活力,不断在经典中寻求突破、创造辉煌,以实现消费者需求为目标,精益求精、追求极致完美。这不仅仅是一部捷豹XF的历代进化史,更为世界谱写了一曲“成就不止”的捷豹乐章。

集80周年大成 向辉煌致敬-捷豹XF 80周年典藏版

青岛中升杰豪捷豹路虎4S中心

崂山区海尔路16号

0532-8099 066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