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全新F12 Speciale动力披露 达到771Ps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5-07-30 07:53  

日前,海外媒体披露了法拉利改款F12的最新消息,消息指出改款F12将推出一个F12 Speciale性能版本,并和普通版的改款F12一同进行销售。

动力提升并不算大,但是车重减轻很多

法拉利全新F12 Speciale动力披露 达到771Ps

F12 Speciale最大输出功率可能从现款普通版车型的741Ps(545Kw)增加到771Ps(567Kw)

最开始,有媒体报道改款的F12将被命名为F12 M,后来又有媒体称新车将命名为F12 GTO,并会是一个限量发售的特别版车型。不过最新的消息显示,改款F12可能和458一样,推出一个Speciale性能版本,它将和标准版的F12一同进行销售,就如同458一样。另外,消息还称F12 Speciale性能版本的动力性能可能并不会有想象中的提升那么大,最大输出功率可能从现款车型的741Ps(545Kw)增加到771Ps(567Kw)。

法拉利全新F12 Speciale动力披露 达到771Ps

得益于减重和动力的提升,这台更强的F12预计百公里的加速时间不到3秒

尽管动力提升看似比较小,但是F12 Speciale性能版本将从另一个方向获得更强的性能表现,那就是减重。新车深入的减重工程将一次性的减掉200千克的重量,这对于一台超跑来说是相当可观的数字。因此得益于减重和动力的提升,这台更强的F12预计百公里的加速时间不到3秒。

外观方面,从之前曝光的疑似真车图片来看,F12 Speciale将拥有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变得格外的激进,呼应了它更为强悍本色。车头可以看到新的T型进气口设计,大型扰流片极为抢眼。而前翼子板后方以及后翼子板上增加的通风口设计,也都是在增强性能味,并起到更好的散热作用。车尾则重新布置了排气管和扩散器的设计,目的当然也是带来更强的性能味。而尾灯之间新的黑色隔栅自然也是为了相同的目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