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百辆新能源汽车现场交付 助力高新区"创客"

核心提示: 昨天上午,青岛高新区与特来电新能源汽车租赁服务体系交车仪式在青岛高新区创业大厦公共停车场举行,100辆崭新的新能源汽车现场交付给在高新区创新创业的“创客”手中。

昨天上午,青岛高新区与特来电新能源汽车租赁服务体系交车仪式在青岛高新区创业大厦公共停车场举行,100辆崭新的新能源汽车现场交付给在高新区创新创业的“创客”手中。 

据了解,此次交付100辆新能源汽车车全部用于为高新区驻区企业提供租赁服务,高新区管委为首批新能源汽车每年投入200万元资金扶持创客,用车人根据车型每月只需承担200至400元不等的租金。 “这些车在高新区使用真是太好了,既节约了油费又环保。 ”创客们说。 

记者获悉,青岛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是创业板第一股——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目前是全市从事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的研发、生产、建设与运营的龙头企业。为了满足新能源汽车的充电问题,高新区提前规划做好了充分准备。截至目前,高新区已有6处共计170个充电桩投入使用,基本满足区内新能源汽车的充电需求。 

“这是高新区为创业企业和创客打造舒心创业环境的举措之一,也对高新区完善全方位、便捷化的绿色交通解决方案具有重要意义。 ”高新区软件事业部有关负责人说,“此举为进一步提高高新区的基础设施配套标准,打造全链式智能化服务体系,更好地吸引一流企业和高端人才入驻奠定了良好基础。”据介绍,高新区下一步将会进一步加快高新区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力度,把高新区打造成新能源汽车应用推广的示范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